今天我們行政主管送我一盒聽說超好吃的田中家的cheese cake!!
因為她平常就知道我很愛吃那些蛋糕點心的,而且我平常做人還算成功~~XDDD
所以她今天下午來上班的時候,偷偷拎了一盒田中家的cheese cake送我~^^
好感動吶!!真是謝謝她~~^^

她送我的是輕乳酪蛋糕,一口咬下去,嗯~~
真的是感覺的出來就是輕乳酪蛋糕,就是那種毫無負擔的感覺!!
更慘的是:居然有那種吃再多也不會飽的感覺啦~~XDDD
而且看了他的包裝袋,才發現他的分店也不少耶!!
上網之後,查了才發現,想不到台北車站前他們也有分店耶~~
而且他們家cheese cake還不算有名,居然是泡芙比較有名耶!!
上網看了他們泡芙的照片...嘖嘖嘖,口水快流下來了!!
我想...我應該會再去嚐試他家的泡芙的!!只是一個也不便宜耶,居然要40元...
我可能要準備去搶銀行了~~= ="

田中家的販售點:http://www.tanakahouse.com/place.htm


↑田中家的輕乳酪蛋糕,老實說,還蠻厚的一層耶,但是真的不錯吃!!^^ 有機會也想試試旁邊的那一個蛋糕喔!!

田中家獨創輕酪蛋糕:田中家的起士蛋糕完全採用天然原料製成,絕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或人工甘味,是一種低糖低熱量的健康食品。直徑18公分的超大SIZE,每天現烤現賣,讓您吃得美味、吃得健康,保證物超所值!
原味每個150元,巧克力、抹茶口味每個170元



↑我接下來想吃的泡芙~~(流口水)
超人氣日式泡芙是田中家的招牌產品,泡芙裡面加入田中家的招牌起士蛋糕,再擠入各種口味的克林姆,一口咬下後芳香四溢,是您無法拒絕的誘惑。十種口味各具特色,千萬別錯過喔!

原味泡芙:濃郁香醇的卡士達奶油,輕爽不甜膩
芒果泡芙:芒果口味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
覆盆子泡芙:獨特的覆盆子口味,酸甜美味
紅豆泡芙:紅豆口味的甜度適中,口感不膩
花生泡芙:濃醇的花生口味,越咬越香
草莓泡芙:酸甜草莓口味是小朋友的最愛
芋頭泡芙:芋頭濃香,符合大眾的口味
巧克力泡芙:巧克力口味獨特,下午茶良伴
抹茶泡芙:抹茶是目前最新穎的泡芙口味喔
咖啡泡芙:不苦澀的咖啡味,令人無法停口
各種口味泡芙每個40元,小泡芙十個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