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前同事的電話,哈啦了一陣之後,她終於告知她的正題..

~前面是30分鐘的手機無聊廢話~

前同事:我要跟妳講一件事..

Avon:喔,什麼事??

前同事:我要結婚了...

Avon:啥??怎麼那麼突然??該不會是妳懷孕了吧~~而且你們認識多久啦,怎麼都沒有聽妳講過??

前同事:我沒有懷孕啦,我跟我男朋友是父母介紹認識的啦,我們認識、交往半年多了,大家就都覺得彼此年紀也不小了,而且感覺也都不錯,就覺得可以結婚了..

(我覺得我聽到了天方夜譚,才認識半年居然就可以結婚了!!)

Avon:妳們日子看好了嗎??

前同事:目前暫定在明年三月,詳細日期要等他爺爺再請人看過之後才會確定..

(雖然很潑冷水,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得提醒那種還在交往蜜月期的幸福女人,而且照她之前交往過的男友情況來說,如果這個女人不是外貌協會的會長,也會是副會長)

Avon:他...對妳好嗎??責任感夠嗎??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才半年,夠嗎??

前同事:他對我很好,雖然說他不是很有錢、長的也不是很帥,但是工作很穩定,而且也很負責!!而且我爸媽等於從小看著他長大,我們兩家是世交,人品算不錯!!

Avon:嗯~有沒有錢不重要,但是男生人品一定要好,而且一定要有責任感,才能給你穩定幸福的生活!!

前同事:嗯,我知道啦~然後我還要跟你講喔...

Avon:怎樣??放喜帖的事嗎??日期確定以後記得寄來給我,我一定會去的啦,而且一定會包紅包給你的啦~哈哈哈!!妳應該有我家地址吧??

前同事:可是我不是要跟妳講這件事耶,我是想請妳來當我的伴娘!!

(沉默了10秒鐘)

Avon:呃...妳不覺得這個任務太艱難了嗎??妳可以叫我當招待、當收錢、甚至當花童都可以,幹嘛找我當伴娘!!

前同事:可是我找不到人啦~~~!!

Avon:屁啦,妳沒有表姐、表妹、同學嗎??

前同事:有丫,可是很多都結婚啦,妳不要忘了我快30歲了耶,比較好的同學都嘛當媽了!!而且我要找三個伴娘耶~~

Avon:妳幹嘛學明星,找那麼多伴娘幹嘛,伴娘、伴郎不是都只有一對而已??

前同事:哪有,那是吉祥數字耶!!

Avon:少來,這是什麼屁吉祥數字,好啦,你要是缺招待、缺收錢的我都可以幫忙,就這件事情太困難了,妳先去找其他人吧!!

~接下來的對話草草結束~




這是我畢業兩年多以來,第一次可以參加朋友的喜宴耶!!
哈哈,這種感覺好新鮮喔~
就是那種自已帶著紅包去祝福自已認識的朋友祝福她走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這種感覺好新奇喔!!!
我一直本來都以為我第一個包出去的紅包會是送給雪美阿姨,但是她今年卻決定延後了兩年..
想不到,我居然也有認識的朋友要結婚了耶!!
真是一種驚奇的感受吶!!

P.S
我果然是一個不適合婚姻的女人..
看到人家結婚,居然只想到我居然也可以包紅包了耶!!XDDD
完全沒有那種看看別人、想想自已的悲哀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