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羅志祥拍MV之史上最貴手扶梯篇

自小豬10/10來拍mv的那一天,已經快過一個月了,而這隻mv終於開始在各大電視台狂打了!!
看完之後,真的發現,那隻手扶梯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丫!!
居然才出現兩秒鐘吧~~XDDD
幸好敝公司的那個藍色長形布條也有入鏡耶~~^^Y
跟大家說明一下,這隻mv的戶外景,除了女主角家門外的電鈴那一幕之外..
(因為我們只有殘障愛心鈴沒有電鈴啦~~XDDD)
剩下的什麼外面自然的景觀(扣除什麼key版合成的那些畫面),通通都是我們家的喔~
而且在快結束的時候,有一幕綠色的地板上面舖滿玫瑰花那邊,那是我們的停車場的車道出口咧~
他們在拍的時候,我還得在中控室監控看看有沒有車子出來,不然如果不小心撞到小豬的話,我想...我們就有名了!!XDD
反正,大家就看一下吧!!
因為丁小杯來過我們公司N次了,他居然也說認不出來是在我們這裡拍的...唉!!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mv取景的悲哀吧!!

p.s而且那天小豬媽居然有來耶!!我居然沒有看到...暈!!!
網路傳輸影片較慢,大家按了播放之後,就開始慢慢等吧...
如果有懶鬼懶得等的話...就自已按這裡下載吧!!XDD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