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你們說中了啦...(生氣)
真的是買了一隻以後,就會覺得他很孤單,就要再買一隻來陪他~
我現在真的很確定,我起碼一定會買兩隻以上了啦~~厚
而且我覺得小7真的很厲害,雖然一隻75元比keroro賣的更貴..
但是我覺得精緻度真的很好,就是連有些小細節真的也做的很好.
而且上色也很細仔,跟丫萊29元一隻的keroro那種上色度簡直就是天差地別...
特別po上照片來給大家看,而且我還是在公司拍的喔!!
我想我應該不會像中國時報那個美眉一樣,把辦公室桌子排上一整排啦!!
雖然那看起來真的很屌..XDDD

這是組裝好的圖形,書包是黑色的,鉛筆盒是綠色的、書是白色的,雖然你們看到的是白色的,但是--他連書的封面也有做喔,書的封面是黃色的,真的是做的很仔細吶!!有一種花了75元有值得的感覺...^^


將將,這就是小7厲害的地方了,一個小小玩具,居然還有做抽屜喔,而且因為書和鉛筆盒太小了,所以如果怕放在辦公室不小心被隔壁的人鏘走的話,你還可以收進抽屜喔!!真的是很貼心的小設計吶...^^


下一隻小丸子夢幻情境課堂篇我會買到誰吶..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