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台積電年終晚會,我們一群人狂奔在林口體院的上坡,那次我跑第四名,隔天沒有鐵腿!!
20050326如新年會,一樣是一群人狂奔在林口體院的下坡,那次我跑第二名,隔天一樣沒有鐵腿!!
20051125展場刷地板,兩個人在1300坪的場地嗆聲沒把展場號碼標完不准回家,隔天終於鐵腿了!!

因為櫻花對我們的場地一直嫌嫌嫌,中間還一度企圖威脅說要跑到林口體院去,雖然後來我們才知道他們是在放屁..
但是基於客戶至上的原則,我們真的動員公司的10隻小貓把1300坪的地板全部整修完畢了!!
從刮漆、補上、上漆、量場地、標號碼,這一連串的動作,我們居然在20天內全部完成了,而且中間還隔了好幾個放假日!!
一切終於到了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標號碼,我們標完以後,差不多就大功告成了!!
11/25下午的17:30,我們約莫還有一半的場地號碼還沒有標完,算一算總共還有336個字母要刷!!
而今天早上我們為了先標出方位已經漆了476個定位點出來,又加上下午先漆好的另一半336個字母,等於說我們在下午17:30分以前,已經做了重覆蹲下、起立的動作476+336=812次了!!
偏偏油漆的動作又要三人一組,而且標號碼的這個動作很重要,所以之前我們就決定這些標號碼、標方位的動作,就是由我、機電、總務三個人完成..
本來就要準備17:30收工準備下班的時候,機電好死不死就冒出一句..

機電:X哥(總務),我明天休假喔,這一大塊明天就麻煩你們兩個了!!

總務:喔,好丫,沒關係!!

Avon:啥??你居然敢說你明天要休假,然後還把這一半的展場丟給我們兩個...真是沒良心喔!!

機電:(被激到)丫不然咧??這一塊是還要漆多久,現在都五點半了耶,不然大家今天來把它漆完,沒漆完不准回家??

Avon:(氣定神閒)來丫,記得晚餐先叫保全去叫便當,不然我覺得照你漆的速度,我們可能今天會弄到半夜12點才能回家,我會餓死!!

機電:(他真的被我剉到)真的假的??妳說好??

Avon:對丫,俗辣,不然你剛剛是隨便講講的喔,要漆就來漆丫,也不想想誰家住的比較遠,我回家洗好澡上床睡覺的時候,你還在高速公路上面咧!!

機電:吼,來漆就來漆,誰怕誰,如果妳等一下六點就說要下班怎麼辦??

Avon:我覺得會說這句話的人會是你耶...


於是,我跟白目機電兩個人真的就開始賭氣魄,真的就又開始一路漆漆漆..
連六點到的時候,正在外面跑業務的業務副理,因為是搭機電的便車下班,還打電話回來叫機電等他...
白目機電還撂狠話說:你慢慢來沒關係,我跟一個姓侯的摃上了,她居然跟我說,沒有漆完大家就不要回家!!
在重覆了336次蹲下起立漆油漆的動作之後,我們居然真的在晚上6:35分就全部完工了!!!
果然...憤怒產生的腎上激素真的是很可怕的!!
賭氣魄的後果就是,在重覆超過1000次的蹲下起立漆油漆的動作之後,我的腿就是嚴重鐵腿啦~~
嗚嗚嗚,誰明天要背我走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