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董事長想把小機車趕走計劃失敗之後..
小機車從業務經理被降為專案經理,然後又從外面找了個『業務總監』來當我們的上司!!
雖然不是剛上任,已經上任一個月了,但是他嗆聲的功力真的是..令我反感!!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週一的例行性開會,要求全體人員全部一定要到齊..
(明明他才管三個人)
首先要求大家一定要安裝msn,說什麼業務上面好溝通..
(唉,我的msn上面又要多了我不想加入的白目業務了..泣)
再來在辦公室一定要叫他江總監,因為這叫『職場倫理』,不要把辦公室當成嬉戲的場所..
(我討厭那種打官腔、拿職稱壓人的上司)
因為他記性不好,所以交代的事情一定要主動回報..
(其實,自已說自已記性不好,但是他上個月交代的事情,自已倒是記得比我們清楚)
客人不一定永遠都是對的,對待客人,可以服務週到,但是該堅持的態度一定要強硬..
(呃~好吧,希望如果哪天我的客人告到董事長那邊的時候,你依然能堅持這套理論,我就會很感謝你的)
自已的事情一定要自已做好,我們部門是公司的主軸,其他部門的事情就不用去理..
(我記得之前小機車剛上任的時候,也這樣子對我說過,結果我好像變成了全公司的總管,除了公司的設備不用管之外,其他的我好像都會的差不多了...)

其實,基本上,這一些要求都相當合理,但是我卻覺得不近人情.
我們也不過才一間十多人的公司,該名總監又犯了和小機車相同的錯誤,總認為我們一定可以達到部門分工..
是丫,如果等哪天我們規模跟台積電一樣的時候,就一定可以了!!
唉..我覺得我的命格都跟上司輩的不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