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小7又來我們這裡做春季商品發表會了~~
然後小7的其中一名員工就上來跟我們借電腦..
橋了半天,我就善心大發的讓他使用我的電腦!!
但是我的電腦桌前面擺了那時在小7買的三隻小丸子,就是藤木、小杉和永澤那三個在看書的小鬼~~
然後那三隻小鬼還外加了一隻在台中逢甲夜市扭到的小丸子爺爺不倒翁~~
但是--在旁邊的牆壁上,我就黏了27個丫萊的小丸子磁鐵喔~
很壯觀吧~!~
而且我同事還說我的桌面就像雜貨店,什麼玩具都有~~XDD
後來小7的員工用完電腦以後,他又折了回來~~

小7:小姐,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借一個小丸子磁鐵嗎??


Avon:你要幹嘛??


小7:喔,沒有啦,我們現在正在開會,想借用來討論一下...


Avon:(沉默中)


小7:小姐,我跟你借一個,十分鐘以後我一定還你!!


Avon:你要還我喔!!  你一定要還我喔!!


小7:會會會,我一定會還你的!!



後來我同事就說,小7那個人一定想說這個女生怎麼那麼摳門,居然連借個磁鐵,也要一直斤斤計較半天~~XDD
可是後來我們都覺得,搞不好他們想借用丫萊的模式又來送丸子的東西耶~~
那我一定會栽入永無止盡的收集侵略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