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息了一天,今天又輪到我要上場報告了..
說實在的,這種報告方式實在是有夠無聊,記得第一次我拿了陳儒子的職場心理疾病來報告,還被說成什麼報告內容不足!!
好,媽你個挫冰,也不想想當初到底是誰說就當閒聊式的報告,不用太正經的,然後現在才來在那邊給我嫌東嫌西的!!
這次報告前一樣又問了杯子跟陳小伍,陳小伍依然提了很沒水準的建議,什麼達文西密碼,靠,15分鐘我連一篇序都講不完,還報告整本書咧..
然後杯子就說,那不然報告網誌好了~~!!
好吧,反正這個玩意自已也有在寫,而且杯子還說,連彎彎也可以講進來拖一下時間!!
準備了三張言不及義的資料,和一張彎彎的msn大頭圖,就給硬著頭皮上陣了!!
開始的劈哩叭啦15分鐘的限時之內,我開始口沫橫飛,有些東西連在講什麼我自已都已經亂亂亂了..
而在台下的五位觀眾,唯一給我有回應的就是剛進來70年次的碩士生美眉..
好不容易給他報告結束了以後,向來我們以惡毒出名的總監,就居然坐在椅子上沉默..
然後我就說:總監我已經報告完了,你可以上來講話了...
總監就沉重的開口說:可是你報告的東西,沒有人聽得懂、沒有人瞭解這是什麼東西丫!!XDD

哈哈哈,早會結束以後,偽天蠍座還來跟我說:你這招有狠到,報告一個他不懂的東西,他就連批都沒得批~~
這果然有一整個爽快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