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我們辦的台北縣第一屆的家電展,扣除掉很遜的裝潢公司之外,其他一切都很美滿..
很多國際知名品牌大廠,全部都來了~
可是畢竟是地方性展館,不像台北世貿一樣會贈品滿天飛!!
結果我們六、日的活動有一個很可愛的mp3喇叭放大器,我一眼就覺得那個喇叭不錯~
可惜吶~~那是要拿六、日辦活動的~
就是要拿來叫賣的,結果我們家總務就很好心,因為那個mp3放大器,就是他的客戶交出來義賣的,結果他就帶著我去他們的攤位去拗了一組放大器給我!!
放大器有黑白兩色,其實我明明就比較想要白色的,可是因為那是別人拗來給我的,我也不好意思再挑顏色!!
雖然內心一直在哀嚎哭泣說:人家的mp3是小銀耶!!小白明明就會跟小銀比較配...嗚嗚!!
之前在他們的攤位上面的時候,我們家總務要拗他們一個放大器,還在那邊說他們的放大器多好多好、多貴多貴之類的,說什麼外面一個賣1500,害我滿心期待~
結果回家一放~唉!!
真的感覺不出來到底是音質有多好,就跟一般的喇叭放大器沒兩樣咩~!!
但是這是人家的心意,我們就不要再嫌棄了..
大家就看看我們家小黑和小銀的搭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