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正在月曆上面畫下本月大姨媽來的日期,才赫然發現,原來19日剛好是信用卡帳款的繳款截止日!!
正想要先把信用卡帳單拿出來的時候,才驚覺--哇咧,我的帳單咧??
居然就自行從人間蒸發了嗎??
雖然說我家的人應該不會那麼善良,偷偷拿著我的信用卡帳單去幫我繳費了,但是還是不抱希望問了一下..
好吧!!果然是沒有人會偷拿我的帳單偷偷去幫我繳費的~~= ="
上網查到可以在萊爾富補印帳單繳費以後,總算稍微安了一下心...
結果--我的衰運就開始被消失的帳單帶塞了!!

昨天剛好因為是慶祝我們公司續約過關的日子,所以董事長有令要請客..
所以我本來還想說,那就等晚上吃完飯再去對面的萊爾富補印帳單繳費就好了!!
結果衰運從一早就開始發作~~
首先剛辦完活動的櫻花客戶,居然開始拒絕付超時費用,說什麼我們的合約上面有語病,他們可以不付超時費用之類的...
誰叫我們的摳門董事長不會做人,客戶在辦活動的時候就一直刁難人家,這也不行、那也不可以,這下活動辦完了,付錢的客戶最大,然後人家也不爽付了~~
然後偏偏好死不死,櫻花又是我負責的case..
真的是他馬的OOXX!!
一早就先被削了一頓!!
再來更年期發作的會計經理,居然又針對什麼客戶的付款日又不滿了,然後又跟主管打小報告,又企圖要捅我一刀..
真的是機車,我是犯太歲嗎??
幸好更年期發作的會計經理平常就人緣不好,所以這一刀才沒有被他捅到,不然的話,我真的就是衰到家了!!
接著又因為我們續約過關,董事長有令,所以明年尾牙的合約都可以開始放心大膽的跟人家簽,但是我們董事長應該想錢想瘋了~~
一直企圖要我們從中去抽佣金,如果不懂佣金是什麼的人,請轉到第6頻道,那個意難忘應該常常演!!
真的是很奇怪吶,錢是公司在賺,然後壞人都是我們這群砲灰在當,真的是有夠雪特的!!

從早開始一路不順到下午五點,後來發狠,決定偷偷先出去把信用卡帳單繳清,希望可以終結惡運!!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開始走衰,真的都是從信用卡帳單不見開始..
幸好把帳單繳清之後,晚上用打火機當箭頭,用餐廳的轉盤來轉看誰是第一個唱歌的衰鬼,終於不是我!!
連跟我很要好的同事都說,幸好我先去把帳單繳清了,不然可能又是我第一個被拱上去~~~XD
這就是消失的信用卡帳單的魔咒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