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登入msn,就看到我大姐的msn暱稱改成:入住夢想中的城堡,歡迎大家來坐坐!!
再怎麼不識字,也知道他買房子了,基於姐妹的情誼,趕快去道賀恭喜一下..
想想我大姐還真是了不起,也不過才大我兩歲,居然就買房子了,雖然說是貸款買的,但是還是很佩服這種勇氣啦!!
(雖然說他買房子是為了要結婚啦~~XD)

然後下午又跟O同學又聊了一下天,然後就順便幫我大姐宣傳廣告說他買新家了~~
想不到居然發現,原來我們班男生居然也有四、五個也買房子了咧!!
嘖嘖嘖,這是怎樣??
買房子是會傳染的嗎??雖然說這是一種會負債的行為,但是也太可怕了吧!!
因為身上背著兩、三百萬的債務(搞不好更多)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可能日子就要過著縮衣節食、然後買東西要貨比五家、身上的錢要打55個結,但是有自已的房子還真的是一件蠻跩的事!!
那種講出去真的就是一件還蠻囂張的行為~!!
好吧...什麼時候也可以換我得這種傳染病??
該不會是五十年後吧~~= ="
希望五年後就可以換我跟大家說這句話了:歡迎大家來我家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