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聞說今年的大學錄取分數只要17還是19分以後,就顯示,未來大學生的素質只會更加低落..

今天不小心聽到之前一個連長寬高都不會量的笨蛋同事在跟另一個同事說他考上二技以後,就有把我嚇到!!
另一個同事就問他說,他是幾分考上的,沒有推甄..
然後該名長寬高不會量的同事就說,他只是去考試,然後送成績過去,然後人家也沒有通知他面試,就叫他領註冊單了,接著--她就成為今年的二技新鮮人了!!

老實說,不小心聽到這個消息是有把我嚇到!!
因為這名長寬高都不會量的同事,居然就這樣子莫名其妙的就上二技了..
而且這名同事很厲害,高職讀的是餐飲、然後專科讀的是資管、之前聽他說,他二技想念企管..
每換一個學系就換一個科系來讀,但是都讀的2266的..
聽說他在讀餐飲的時候,沒有拿到餐飲證照,結果拿到了美容丙級;
聽說他在讀資管的時候,沒有拿到電腦證照,結果跟男友開了家寵物店,雖然後來倒了;
現在他想讀企管,不知道他又會發展出什麼外務出來...

雖然說多方面發展是興趣、也是多元發展,但是我實在是很難同意,當你連本科系都沒有讀好了,那你又一直朝你不感興趣的科系去讀,那是又有什麼意義吶??
而且像上次跟杯子說了他一個連長寬高都不會量的事蹟,老實說:那件事真的差點快把我氣死!!
看到這種高學歷氾濫的現象,真的覺得:我的畢業證書拿去包油條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