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總統大選完之後,台灣確定變天了~
心裡想著:終於可以清靜一陣子了!!
我家、工作地點藍綠黨派都有,藍的很藍、綠的也很綠~
像我這種無黨無派的誰當選都可以,只要經濟不要再爛下去就好了!!

人民的要求很簡單..
什麼一中市場、承不承認大陸學歷那些對我們來說都不重要~
馬斯洛有說,人類有五個需求,當我們連吃都吃不飽的時候,就算今天大陸打過來,但是他保證讓你們人人有工作、有薪水領,每個人絕對乖乖舉手投降!!
我們要的真的很簡單..
我們希望新的領導者不再只是只會喊口號,只是希望他可以再創造一個經濟奇蹟~~!!

我弟跟我媽說:如果她願意去投給2號馬英九的話,我弟願意給他500元~
(大弟,我的票願意賣給馬英九,你花250元來跟我買就好了!!)
我阿公跟我媽說:2000年民進黨執政的時候,老人才有老人年金可以領,這是民進黨的德政,叫我們不要給我大弟洗腦洗到頭殼壞去!!
(阿公,可是我不是老人,我沒有領過老人年金!!)

大選結果出來了,台灣變天了!!
希望經濟也可以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