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快到了
代表開股東會的時間也快到了
整天沉迷於股市、棒球、報紙的老闆終於也假裝覺醒了!!
(雖然我知道今天王建民拿到第50勝了)

八個員工的小公司
兩個拉不到業績的編在業務部
一個管錢的、一個作帳的編在會計部
一個接電話的、一個管接電話的編在行政部
一個只管機器的編在總務部
一個管所有編在不對的部門的董事長
明明我很多客戶都說我們可以人力再精簡的~~XD

老闆力圖裝振作的今天
找了兩個拉不到業績的小員工去開業務會議

老闆說:你們每天來上班要有方向
(我想說:沒有目標哪來的方向??)

老闆說:我請你們來不是來找你們做雜事的,如果要做雜事,我找工讀生就可以了
(我想說:你應該請不到一天只能兩個小時不用大腦來做雜事的工讀生)

老闆說:你們應該每天去打電話開發客戶,找人來辦展覽
(我想說:那我能打給隔壁老王問他要不要來辦展嗎??)

老闆說:你們這樣子不積極,不覺得每天上班過的很無趣嗎??
(我想說:我們也是很多文書公文要做,而且我覺得每天盯著股市、看著棒球比較無趣)

老闆說:為了盯你們的進度,以後你們每天交工作日誌上來
(我想說:上次你這麼說的時候,你只看了10天,希望你這次會看久一點)

女生會有週期的經期
我家老闆會有週期性的裝振作
女生經期28-32天來一次
我家老闆約60天裝一次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