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前天是我第一次看星光的總決賽
可能是徐小胖當初一鳴驚人的「身騎白馬抒情版」有讓我驚豔到

冠軍熱門人選林芯儀跟徐佳瑩都是話題性人物
在網路上面吵的沸沸揚揚的
總決賽之前,我弟一直說一定是林芯儀冠軍
因為他說這幾次比賽,林芯儀練的舞複雜程度跟其他人比一整個也太誇張
明顯的就是在棄徐保林
而且最後成績一定會大逆轉、大翻盤

總冠軍賽裡面,這應該是這三屆以來快歌最多的比賽
多到有點誇張
明明就是歌唱比賽,搞的跟舞蹈比賽沒兩樣了
林芯儀的表演讓我有種看到蔡依林的感覺
表演前說的鋼管秀害我期待太高
以為是那種廟口的那種鋼管女郎會在上面轉圈圈的那種
結果哪知道居然只是踩著dancer在上面擺pose而已
就像袁小胖說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黃小玲跟黃小琥都會覺得這很難
(袁小胖,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就踩著別人的身體上去而已..XD)
結果還是拿到了21的高分

然後徐佳瑩唱的香水
歌詞很輕快
甜不辣的掃堂腿也有讓我笑到
出現23分的高分,也有讓我嚇到
其實星光真的是一屆不如一屆

至於這次最讓人詬病的徐佳瑩給分前,詹仁雄出來影響評審分數那一段
我倒覺得還好
因為林芯儀給分前也是進了廣告
誰知道評審是不是也秘密開會
只是沒有被鏡頭拍到而已
這是這一段可以不用處理的那麼粗糙
其實搞不好這也是要炒新聞的手段之一
演藝圈真是心機深重

其實整集最精彩的應該就是eason跟前五強的合唱
只是叫eason等到12點,製作單位真的蠻敢的
幸好製作單位不是叫小伍去合唱
不然我們不管是在電視還是在現場等應該都會等到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