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面看到了全虹會員可以列印兌換券換運動水壺
雖然我明明就有水壺了,但是還是去列印了一張~
然後還在msn上面叫我弟也去加入會員
結果我那個怕丟不起臉的弟弟
就問我去換了沒??
還說要等我去換了,他才要去換~
因為他覺得我在騙他~XD

結果當天我上晚班,我就跟他說,我明天下班再去換
結果隔天一早我才一登入msn
我弟就跟他說他去換好了~XD
一整個手腳也太快...XD
然後我今天下班也去換了(雖然很冷)
店員很遜
居然還問我要換什麼東西
丫是沒看到兌換券上面要換運動水壺嗎??
雖然兌換券上面說要核對身份證件,但是我去換的時候,他只要求我留資料
但是我弟去換的時候有看證件
可能每家店都不太一樣吧~
換回來的水壺有整體造型
除了有自已的家以外,還有送一條白白的毛巾



下面是他離開家以後的照片
長的矮矮胖胖的,大概可以裝個500c.c左右


如果有人不怕丟臉也想去換的
請到全虹加入會員後
再到這個網頁登入
就可以列印兌換券囉!!
http://www.bbcity.com.tw/jsp/Event/BackHome/Login.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