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的愛好者A小芳又來做心得報告了!!
嚴格來說,近期的恐怖片實在是有那種騙錢的趨勢,首當其衝,我覺得應該是『噬血地鐵站』,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它到底在演什麼鬼東西..
『鬼影』這部片其實已經上檔很久了,甚至連二輪電影院也都下片了,但是看過的人其實都說不錯看~
因為看了不像鬼片的見鬼10和一點都不恐怖的噬血地鐵站,相較之下,鬼影還比較可以期待一點!!
而且和曾小金討論了一下近期的鬼片,她也說她同事對這部片的評價頗高,所以當然也得參與一下這部鬼片的精彩度!!

這部片是泰國片,基本上泰國片講話都很像在罵人...既然它是在說甜言密語~~
並且他是一部以靈異照片為主軸的恐怖片,我覺得亞洲的恐怖片就是有幾個重點,一定會保持住!!
像鬼出來場景一定會暗、配樂開始驚聳或者是開始安靜無聲,基本上只要掌握這幾個基本原則,想要被剉到基本上還是蠻難的,因為其實鬼該出來的時候,心裡都會有底了!!
而且我覺得這部片似乎受鬼片貞子影響頗深,因為有幾幕都是用『爬』的出來的..
丫是怎樣???亞洲鬼都是流行用爬的出來就是了~~
而且我覺得亞洲恐怖片都有一個優點,就是喜歡交代清楚+追根究底!!
你整部片看下來絕對不會不明不白,也不會到結局了之後,還在問:為什麼!!我覺得這是亞洲鬼片相當可取的地方~

整部片開始是由男女主角先撞到人開始,男主角因為害怕一直催促女主角離開車禍現場,結果接下來只要是男主角拍照的照片一定就會拍出靈異照片!!
女主角算是比較有良心的人,因為撞到人之後開始良心不安,而且又加上他們的照片一直出現同一張女臉的靈異照,所以女主角開始要追查..
查的過程又出現很多靈異現象和照片那就不贅述了!!
只是我覺的這個故事的交代很發人省思,因為女鬼會糾纏不清,是因為以前她和男主角是男女朋友,後來男主角想分手、女鬼卻不肯,並且不斷的以死要脅..
男主角在不堪其擾之下,居然找了他的好朋友去強暴那個女鬼,更爛的是,男主角居然還在旁邊拍下女鬼被強暴的照片..
女主角最後發現這件事之後,也選擇了離男主角遠去,當然男主角也受到了報應..
整體上來說,這部片不算是爆點很多的恐怖片,只能算是恐怖劇情片,就是你必須專心投入的去看這部片,雖然說劇情不是很難懂,但是如果不專心一點看,常常照片裡面的異點就是會一閃而過!!
但是算是表現的不錯的一部恐怖片!!不會令人很失望!!
而且其實這部片在要上檔前,導演和女主角拍攝海報的時候,聽說也出現了鬼影..

姑且不論是否在炒作新聞,海報是否自已合成,但是當初在剛上檔的時候倒是造成挺大的風波!!

接下來,我要看的下一部是日本十幾年前超有名的鬼片叫『怪談比留子』..
昨晚在和曾小金討論的時候,我光是給曾小金看影片劇照,曾小金就被剉到了!!
會對這部片有興趣,是因為它近期在網路上被引起廣泛的討論,這部片居然是被大家覺得小時候最恐怖的一部鬼片..
而且幾乎大家看了以後晚上會念念不忘的做惡夢,因為這部片近期又開始紅了起來,聽說影片又有被重新處理過,畫質更佳優美,然後重新發行了~
等於說,可以算是『大法師』的翻版,可是基本上我對於美國恐怖片大法師這部經典,也不看好!!
因為大法師的唯一精彩恐怖爆點,就已經在它20年後再版的時候,就被剪出來當廣告了,我後來看過再版的版本,真的也是看的哈欠連連..
希望怪談比留子的表現能夠脫俗一點,不要太讓我失望,不然我花了兩天下載這部片,我會想砍人!!

怪談比留子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