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看了頭會暈的電影..
平平跟地心冒險都是3D版的!!
而且這部電影還是我抽中免費電影兌換券去看的.
結果看到我想吐...XD

在去看之前就已經已經先在ptt的movie版上面查過了
大家對於這部電影的評價都很糟糕
但是既然都被我抽中免費的電影兌換券了
那當然還是要去看一下~
而且我還跑到了最貴的京華城去看!!
總共省了600元!!!

首先要說:這跟奪魂鋸『不一樣』
也跟奪魂鋸也沒有任何關係
它只是純粹是一部以3D驚悚片為號召的電影
戴上了3D眼鏡以後,才發現這一部片真的做的也太3D
因為地心冒險是只有某些片段及某些畫面是3D
結果奪魂殺是每個畫面、每個鏡頭都是3D
偏偏我覺得有些鏡頭根本也不用用到3D來表示
然後又壞在字幕居然沒有3D
結果人是3D的、樹是3D的、場地是3D的,然後字幕卻看到頭昏

故事是描述在一個平靜的小鎮裡面
十幾年前發生了一件極為殘忍的兇殺案
殯儀館老闆綁架了女主角跟她的朋友到密室裡去凌遲
用任何工具來讓她們痛苦,偏偏又不讓她們斷氣
除非直到某一人開口說:讓對方死
這個遊戲才會終止
後來女主角忍受不了痛苦
終於開口要求殯儀館老闆殺了她的朋友
後來女主角趁隙殺掉了殯儀館老闆之後就離開了這個小鎮

事隔多年後
女主角的哥哥及她的侄女因鎮上辦活動
邀請女主角重新回到這個小鎮
卻發生了很多年輕人莫名的死亡
而死法之兇殘的手段就跟十幾年前殯儀館老闆的手法如出一徹
很快的,女主角一家已經被盯上了
然後女主角的哥哥也被掛掉了
女主角的侄女就莫名消失不見
女主角被鎮上的警察認為無法走出之前的創傷而被列為重大嫌疑犯而逮補
後來女主角侄女的男朋友為了拯救自已的女朋友
冒險到警察局偷到了鑰匙,讓女主角跑出來
結果女主角真的找到了她的侄女
但是突然腦後一陣電擊,她昏倒了
然後出現了兇手的臉--是女主角侄女的男朋友

女主角侄女的男朋友因莫名崇拜之前的殯儀館老闆
又因為女主角又重回鎮上
所以才引發了他想重新開啟這個遊戲
女主角侄女的男朋友綁架了女主角侄女跟女主角侄女的一個朋友
然後又開始了變態的遊戲
後來女主角侄女也開口要求兇手掛掉她的朋友
女主角被兇手用手銬綁在柱子上
女主角為了掙脫手銬
結果居然用碎掉的玻璃把自已的手上的皮割掉


好,我知道這裡你們一定聽不懂我在描述什麼
有看過奪魂鋸I的人都知道
結尾的時候,被綁架的醫生為了逃出生天
用鋸子把自已的腳給割掉
這裡的割掉是指『連肉帶骨』的割掉
而奪魂殺裡面是
只把『肉』割掉
骨頭還留著
就是像那種保健室裡面的人骨外面包覆的人肉
只有一隻手是骨頭晃來晃去而已


因為只剩下骨頭
所以女主角就很順利的把自已的手從手銬裡面掙脫出來
然後又很厲害的掛掉了兇手

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不算處處有高潮的驚悚片
但是真的也沒有必要做成3D版的
因為我看地心冒險還有想要閃口水、閃魚的時候
這裡的血連噴出來的感覺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