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星期日就從香港回來了
回來了以後不但沒有休到假、還又加班
然後又被老闆娘氣到要死~
結果因為被她氣到,害我上班時間都在傳照片、寫照片...XD
然後今天終於把照片傳完了
我只要再把遊記補完香港之旅就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就又可以開始策劃明年的其他國家之旅了..(自以為)

本次香港戰利品:
1、PUMA運動帽一頂+esprit包包一只
真的是很奇怪
outlet真的是一個超好敗家的東西
明明puma是陳小玲去逛的、esprit是林小孩去逛的
結果我也跟著人家買了東西..
唉~這就是女人的天性丫!!


2、一齒二齒電風扇
到了香港、都到了迪士尼
結果我居然都沒有買半樣東西..
唉,真的是深深覺得,迪士尼的東西有那麼難買嗎??
後來在尖沙咀(是尖沙咀嗎??我也忘了)又逛進了迪士尼店
跟小瑤姐猶豫了好久好久才買了這一個一齒二齒的電風扇
而且更衰的是,我居然還買到是向後吹的
真的是跌倒
在店裡測試的時候只記得看它會不會轉,結果向後轉是有個屁用~
幸好後來帶到公司叫保全幫我整個拆開修好
不然是要叫我再去香港一趟嗎??


3、榮華手信
都到了香港,就要買香港最知名的東西
大家都說榮華的肉鬆蛋捲很厲害
害我們通關以後,還拼命用跑的去買
結果後來發現肉鬆蛋捲還好
厲害的居然是我們在香港的時候集點送的中桃酥
幸好我那時有買一盒
結果我回家的時候想說要拆來吃吃看
結果居然已經被我爸吃光光了
我媽不小心到吃到一個,也說比肉鬆蛋捲厲害
以後去香港的記得要再買那個..
手信因為吃了,所以就沒照片了
大家懷念就好了~~

4、頂好出前一丁泡麵+捷榮奶茶
泡麵我跟我媽一起吃了一包,份量很多,不輸康師傅
但是我媽媽說那是香港人的口味,他吃不慣
我想我接下來應該會為了剩下三包泡麵而煩惱
捷榮奶茶泡起來真的跟在香港喝的一樣
而且捷榮奶茶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不知道台灣還買不買的到
泡麵跟奶茶因為已經拆開來吃過了,就也不拍了

5、....

呃~沒了
我去香港的戰利品就沒了..
我果然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如果跟林小孩比的話)
起碼我還剩了四百多元港幣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