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拖稿拖太久
但是我明明就比有些人都沒有寫的來得快
而且我照片都還有加註解咧

第三天又比第二天更晚起了
因為是停留在香港的最後一天
所以最後一天以逛街及純購物為主
悠哉的吃完早餐
(菜色跟前一天的早餐一模沒有兩樣)
然後退了房,行李先一樣先寄在YMCA那邊
就坐著地鐵到海港城去了
海港城真的是嚇死人的大
大概比信區新光三越的所有AX館加起來都大
那邊是超適合貴婦在裡面悠閒的敗一天的家
陳小玲在那裡的歐舒丹買了一瓶泡泡浴
我在裡面的契爾紙買了一瓶化妝水
至此..林小孩的敗家戰績還是零
遙遙的落後群雌

在海港城逛到到中午的時候
海港城外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其實我一直很無聊的替他擔心說如果颱風來不知道會不會海水倒灌
而且那一天拍到的是處女星號
我們第二天到港口看到的是雙子星號
我們也很無聊的覺得,這個遊輪應該是把外面的字塗掉
其實每天都是同一台...XD

離開海港城以後,我們決定到許留山去吃一下東西

這是許留山很貴的蘿蔔糕,口味很一般


這是許留山的甜品,那天大家可能餓到太衝動
又忘記拍照了
可是那個芒果冰很芒果
應該有比永康街的芒果還芒果
(以上不是繞口令,吃過的會懂我在說什麼啦)


要離開香港的最後一天,才吃到傳說中的魚蛋
我覺的這一首咖哩什錦還蠻厲害的
因為我們不是在正宗的店吃咖哩什錦的
是在甜品店裡面吃到的就已經那麼入味了
真的想叫一碗白飯來拌咖哩汁

那天在結帳的時候
後來覺得帳單上的金額跟我們自已算的不一樣
後來因為金額不大,就算說算了
可是後來我回來ptt上面的hongkong版查了以後發現
因為有些店面會收茶水費
所以會發生有些外地遊客到店裡以後有金額上的誤差
我想,我們應該也是差在這裡吧
(不然要怎樣??再飛回香港去追嗎??..XD)

要回到YMCA取行李之前
我們到前一天晚上回YMCA在路上不小心發現的義順牛奶公司去吃遲來的午餐

這是陳小玲跟小瑤姐的附餐飲料
吃湯麵配牛奶??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這是林小孩的附餐飲料
反正香港的奶茶就都是那樣了
茶味很重的奶茶


這是林小孩、陳小玲、小瑤姐點的雞翅通粉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香港人很喜歡把東西都丟進湯裡面


這也是他們三個人的附餐之一
我覺得香港人的胃有那麼大嗎??
為什麼一餐可以塞那麼多東西??
而且香港人特愛雙蛋...
依台灣人的健康觀念來看的話,其實有點膽固醇過高的嫌疑


這是我點的豬扒包
說明都寫在照片了...= ="

離開義順之後,我們又趕著要去惠康超市
就是台灣的頂好
去買出前一丁跟捷榮奶茶
然後又衝回YMCA去領行李、再把所有東西都塞進行李裡面
真的是幸好YMCA真的附近交通便利
接著回到我們第一天路過的東涌站
要在這裡殺完登機前的時間
另一個目的也是順便把手上的港幣都敗光光
而花費金額一直落後大家的林小孩終於在outlet的esprit店裡面終於把他的錢都花光光了
真的是勇奪第一名

因為outlet實在是太好敗家
結果我們留的時間太短,後來只能含恨離去
相信我,以後有去香港的人,這裡可以排一天

在香港機場登機時候
因為受到下大雨的影響,所以班機都delay
也幸好delay了
不然的話,我們真的連買名產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香港人的辦事效率太慢
做好檢查是必須的,但是你可以提高速度吧..
(謎之聲:搞不好是台灣的太混...XD)

九點整,我們的班機終於飛抵桃園機場
已經離我們預定的到達時間晚了快一個小時了
飛機一停妥,機上就廣播可以用手機了以後
大家的手機就開始報平安
幸好我們不是坐更晚的班機..
因為本來還想說,還可以看到『命中註定我愛你』的..XD
真的是一群電視兒童...XDDDD

本次旅行很平安的落幕了
沿途上沒有人肚子痛、沒有人迷路、沒有人買的不盡興
明年就讓我們號召更多成員朝另一個國家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