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我很幼稚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大家:這真的很好笑~~
而且還很適合大朋友跟小朋友一起看喔!!

從八月的書展過後,我就知道很有名飛行船劇團要在台灣上演小丸子的灰姑娘音樂劇
這家公司向來都是依小朋友為主要族群
都推出一些很適合小朋友觀賞的音樂劇
因為我超級熱愛小丸子
所以在開始售票的第三天的時候,我才後知後覺的要去買票
好吧~真的不誇張
雖然我是第三天才知道
但是最便宜的400元票價已經沒有了~~>"<
我只能屈就第二便宜的500元票價

幸好這種兒童劇團的表演場地都不大
所以雖然買到第二便宜的,可是也還是看得見~



我買的是下午1:30的場次
因為這不是看演唱會,所以也不用太早到
只要在開演前的10分鐘到就好了
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人也太多了吧~~
居然坐到了八、九成滿
而且現場真的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有~
雖然場地有點鳥,但是表演節目真的很精彩~
出場的人物不多~

小丸子
爸爸/媽媽
爺爺-櫻 友藏
奶奶-櫻 小竹
姐姐-櫻 幸子
小玉
美環
花輪
丸尾
野口
永澤
山田


以上就是只有出場的小丸子同學
本來剛開始也沒有抱多大的期望去看
結果光是opening的開場舞就快把我笑死~
所有的人物都做的很精緻
雖然頭都很大,但是他們的頭都不會亂晃耶!!!
而且他們跳的舞都超可愛、超有創意的
台下的大小觀眾還會幫忙打拍子
然後音樂劇都是以國語發音,都還是卡通的原音重現
而且音效配的很厲害
連丸尾推眼鏡的那個閃亮聲音也都跟動作搭的很好
更不用說居然連旁白都有了~XD
真的整個都太厲害了!~~

中間有的橋段真的很好笑
美環跟小丸子為了爭取灰姑娘的角色,然後用猜拳的
結果美環猜輸了雙方的反應真的有夠爆笑
全場笑的不停
再來就是野口跟永澤的南瓜舞,真的超適合學來搞笑的~

其實整個表演總共分為上、下兩場,各45分鐘
中間還有個20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
這是給小朋友用的
叫小朋友坐那麼久,真的是要他們的命~
日本的劇團真的都很用心
連小細節也都注音到
像小丸子跟小玉裙子下的底褲真的也都是跟卡通的一模一樣
然後像室內跟室外的差別
也都會注意到要脫鞋子
而不是真的一鏡到底的那種
而且音樂配的很好聽、歌也算蠻朗朗上口的
雖然我看完就忘歌怎麼唱了~
但是真的很值得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