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一家公司的時候有一個革命戰友
雖然這個戰友有點天、有點夢幻、有點不切實際
但是她結婚的時候,還是熱情邀約了我跟另一個同事去參加她的婚禮
她生小孩的時候,我也很有禮貌的提了禮物去探望她
我們是屬於那種一年固定會保持一次聯絡的淡淡之交

因為離上次見面已經三年前了
我們就決定要約出來吃個飯
我個人覺得,我言談中已經暗示她不要帶小孩子出來擾亂我們吃飯的情緒了
結果--果然婚姻會讓人變笨
她不但帶了小孩,連老公也要一起帶來了~~XD

救命喔!!
我對她老公的印象只停留在喝喜酒的那一次印象
而且女生之間的吃飯聚間卡了一個男生不是很奇怪嗎??
就算那個男生是對方的老公~
唉...
因為戰友說,她要她老公送她去吃飯
所以就順便全家一起帶過來
而且她說她結婚以後,就很少單獨出門了~~
姐妹們,以後記得提醒我,少跟已婚者吃飯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