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冷
今天是愚人節
今天bbs上面的版標都大風吹

55昨天跟我說她今天休假
我還沒有想到今天是愚人節
一直到今天來公司上了bbs以後,發現幾乎每個版標都大風吹
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因為前幾天就知道我很想買的一件牛仔外套4/1-4/13居然是免運費大優待
所以我一直忍耐到4/1才要買
後來想想,這該不會也是愚人節玩笑吧??
幸好不是

因為辦公室都是善良人類
所以我們每年的愚人節都是平安的度過
不會有騙來騙去的情況發生
反而是在學生時代的愚人節還比較精采
什麼跟隔壁班的換教室、故意在老師面前大吵架之類
反正一整個就是玩超大、騙不用錢的就對了

結果今天午休過後
我一個A客戶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說,我是不是把他六月份開股東會的會議室一屋兩賣了
因為大家股東會都喜歡集中在同一天開
所以熱門日期的會議室場地都會很熱門
我們公司的兩間會議室更是在過年前就全部都賣光光了
結果A客戶跟我說,他在證交所的公告上面發現
他跟我預訂的股東會日期居然有三家是公告在我們這裡開會的
這一下可真是非同小可
A客戶深怕是我們一屋兩賣,然後到時候他要在走廊上面開會
我聽到這個消息自已也嚇了超大一跳
因為這是個很嚴重的失誤
而且他講的另外兩家客戶,今年也都在我們這裡開會沒錯
B客戶跟他是同一天,但是C客戶的日期應該是在A/B客戶的前三天就要開了
聽到這個消息一整個就是挫超大
因為不管是誰的失誤,這個失誤都是很難彌補的

我還故作鎮定的安慰A客戶說
這一定中間有什麼問題
我先去聯絡C客戶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結果聯絡上C客戶以後,C客戶也很確定他們的股東會日期跟A/B客戶不是同一天
但是他又擔心是不是公司發佈日期的時候是不是搞錯
還是很不放心的說,他再跟公司做double check
結果我又回覆A客戶說,C客戶很確定他們的日期跟A/B客戶不是同一天的時候
C客戶已經迅速的回我電話了
C客戶說,他們發佈的日期跟A/B客戶根本不是同一天
他要我問A客戶到底是在哪裡看到的消息
結果A客戶說:他是在證交所的統計報表裡面看到的,但是他卻在正式公告那邊看到C客戶的正確開會日期
所以--這是一場烏龍
結果卻差點把我、A客戶、C客戶的心臟差點嚇飛掉
公家機關做事真的令人很不放心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