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駕訓班課程的第六天
尤其今天的天氣還真是夭壽冷
每次爬起來真的都覺得自已幹嘛假會去選那個早上上課
第六次的課程,教練已經很好膽的讓我進考場去轉轉轉了
教練坐在我旁邊看我從頭到尾練習了兩圈以後
他就下車說要幫我抓角度
然後就叫我自已一個人從頭到尾去練一圈
還沒有轉進第一個練習點『倒車入庫』的地方
就有另外一個教練也是帶著了一個女生拍我的車窗示意要我停下來
結果那個教練一整個也太帥
就叫那個女學員直接上了我的車
當下真的有嚇到
想說在駕訓班也會碰到搶劫喔!!

另一個教練坐在副駕駛座,他帶的女學員叫她坐在後面
然後那個動作很搶匪的教練就說:沒事,妳繼續練妳的,我只是讓她看妳怎麼開車的!!
(原來我有那麼了不起,可以讓別的學員來看我練車了喔...XD)
搶匪教練跟女學生說:妳看她的腳,離合器都是慢慢放,妳就是都慢不下來,所以我們第三天了還在路邊停車
接著搶匪教練又問我說:你學多久了??
我還要邊倒車入庫還要邊回答他說:一個星期了
搶匪教練就說:妳看她才學一個星期就已經在考場轉轉轉了,如果妳離合器速度再慢不下來,這樣子進度會拖到!!
那個女學生雖然一直都沒有說話,但是我真的有強烈感受到她的壓力很大
我就跟那個女學生閒聊說:沒關係啦,我知道妳的壓力,我跟妳說我是怎麼練的,因為我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我也是被我的教練搞到挫折感超大的!!
然後一直在車外盯著我的角度的教練也說:對喔,我都忘了問妳怎麼練的,因為妳第二天來的時候就穩很多了!!
我就說:妳平常沒事的時候,坐下來腳就開始練習假裝踩離合器跟打檔,而且要一直告訴自已說,離合器一定要踩到底,三不五時再踩一下煞車,然後方向盤要跟著轉,反正就是要把自已搞的很像白痴就對了,而且妳如果認真假裝練習的話,妳的腳還會壓到酸!!
結果車內的搶匪教練跟車外的教練都在狂笑
我就說:厚,你們真的不懂,你們會開車的人是不會懂得我們剛練車的壓力!!
然後我的教練就說,他以前也教過一個學生,也是不會開車,練車的時候一直卡在S型轉彎
結果那個學生居然回家在紙上畫S型轉彎,然後在每個點標上要注意的地方,還真的超仔細
重點是:隔天還帶來給教練看說有沒有畫錯或沒注意到的地方
當時教練只回他一句話說:你如果有時間畫這個,不如拿來多練車....XDDD
你如果有時間畫這個,不如拿來多練車....XDDD
你如果有時間畫這個,不如拿來多練車....XDDD
你如果有時間畫這個,不如拿來多練車....XDDD
你如果有時間畫這個,不如拿來多練車....XDDD
你如果有時間畫這個,不如拿來多練車....XDDD
真的是好大的打擊丫~~~
N年前的那位學員,你的心情我真的懂(握手)
因為我也畫過啦...XDDDDDD
在家沒有車練,我不在紙上練習,我是要怎麼記重點啦!!!!!!!!!!
只是我沒像你那麼有種,還敢拿給教練看啦...(# ̄▽ ̄#)

我倒車入庫停好之後,要去路邊停車時
搶匪教練問了我第一天教練問我的問題:妳幹嘛學手排??
因為第一天的回答被教練整個重傷,所以我就改了志願說:因為我將來要開跑車,所以要學手排!!
車外的教練又補了一槍說:妳第一天明明說妳將來轉業要開貨車...XDDDD

教練,我學手排的目的是從昨天改的
因為我將來是要開跑車的人,所以我要學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