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牽牽三號的第一朵花
硬是跟別人顏色不一樣!!
20090416-1.jpg

而且小牽牽三號的營養可能比較好
花硬是開的比別人大朵耶~
而且我早上看的時候明明花瓣都是盛開的
結果我中午道路駕駛回來以後
花瓣就給它捲起來了~
很像髮尾燙大捲的樣子~~~
20090416-2.jpg

但是--捲起來真的比較漂亮
因為花太大朵、早上花瓣還沒有捲的時候
真的很醜~
而且早上還呈現淺藍色
害我一直想到我昨天晚上看的痞子英雄
那個王傳一演的毒販吸毒的時候
背景顏色就都是用藍色來表現
讓我一直覺得我養的小牽牽是毒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