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上道路駕駛了
教練還叫我提早半個小時到,因為他終於要教我上坡起步了
因為教練說太早教的話,像我們這種離合器跟油門、煞車還控制不好的人
很容易把車子搞壞,然後車子修一次就要七、八千元
所以駕訓班都是拖到很晚才會教,然後最後一週就都拼命練這個就好了
因為我開的那一台車的學生還沒有下課
所以教練就叫我先上他的車,等他下課

我上了那個學生的車以後
那個男學生先是很驚訝的看了我一眼
我很自動的說:是教練叫我上車的,等你下課再換我開
然後那個男生居然很遲疑的說:這一台是手排車耶!!
(一整個就是覺得我上錯車的臉..= =")
我就說:我知道,我沒有上錯車,我是學手排的!!
那個男生就又一臉更驚訝的樣子了..
又是問了同樣的老問題:妳怎麼會想學開手排的??
(在去六福村的車上,曾愛買就說,只要男生看到女生學手排就很像看到鬼一樣;就像女生看到男生學自排,也會覺得像看到鬼..XD)
我就說:因為我要培養多方面的技能,我將來轉業可以開貨車!!
因為閒著也是閒著,我又接著問那個男生說是不是還是學生,讀哪裡的
結果那個男生居然是跟我同校的直屬學弟耶~~XD
我馬上逼著他要叫『學姐』....XDDDD
在車上還聊了在學校的老師,沒想到以前開『當舖』的老師居然都轉性了
在學弟的口中居然都變成了好好老師
果然人老了以後,心地也是會變善良的...XDD
(我整個是很壞心的學生)

學弟下了課以後,換我練了半個多小時的上坡起步
教練叫我回家再自已去加強練習
(反正他都知道我自已會用一些在別人眼中很像白痴的怪方法去自我練習)
就跟另一個道路駕駛的男同學上路了
今天教練比較多話,一直說我們已經上路第三次了,速度還是快不了、手腳還是不協調
他說如果有些方法和手勢是錯誤的,如果上路了三次還是一樣的話
那就表示那個壞習慣就會跟我們一輩子了
(他的意思應該是說,你們這些學生的耳朵怎麼都那麼硬、講都講不聽...XD)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上路第三次了,所以速度都會比第一次開的時候來的快
第一、二次都將近兩個小時的道路駕駛,今天居然不到1.5小時就開回來了
我的三次道路駕駛就這樣子默默的結束了
而且第三次跟我上課的男同學還很妙
他說他是在做生意的,結果我還猜他是在夜市擺攤的
結果他還說他不過夜生活的,他是在菜市場擺攤~~XDDD
可見我猜人的職業還蠻準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