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痞子英雄』跟『敗犬女王』都很紅咧
而且我每集都追很兇
本來侯大弟沒有在看痞子英雄的
結果在有一次我在看第五集的時候
強迫全家人跟我一起看
中間不小心去洗了個20分鐘的澡
我以為出來以後就會被轉台了
(是電視台的轉台,不是酒店的轉檯...XD)
結果--沒想到,居然就是第五集,就把侯大弟跟他老婆就從此變成痞子英雄的忠實粉絲
而且還去追之前的集數~
整個比我迷更兇

然後敗犬不懂得見好就收的道理
一集開始比一集拖
每一集都是敗犬排徊在小草莓跟學長之間的三角習題~
唉~這樣子跟劈腿有什麼兩樣咧??
幸好這一集敗犬整個回到正軌
敗犬在兩頭空之後
一樣是活的很好
(這才是時代新女性嘛~如果就這樣子完結篇多好...)
獨自一個人在工作上打拼、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這才叫『敗犬女王』嘛!!!
沒有男人、女人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而且這個星期的偶像劇有異曲同工之妙
痞子在公視說:妳的起點,不要從我這裡開始。
學長在台視說:妳的終點,不在我這裡。
嚇死人的巧合
原來痞子是要跟學長在一起的啦~~
那吳英雄怎麼辦啦~~~~~XDDD
(以上整個亂入..XD)

但是這一集的學長真的有讓人感動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學長會突然爆紅了
那種放手的情操真的不是凡人幹的出來的
學長,你果然是聖人!!(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