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久違的文章之被我歸類在欠罵的人
老闆跟老闆娘上個星期出國一週
大家都過的很happy
本週一回來,老闆還沒有開始找麻煩,就先被客人找麻煩了!!

隔壁的X能企業上上個星期很緊急的訂了今天的會議室
結果X能企業的窗口從上個星期開始失聯
為了不讓今天的會議開天窗
我從上個星期就每天不停的聯絡
發簡訊、發mail、打電話,真的是能想得到的方法我全用了
而且X能企業的同事可能感情都不好
每次打電話去都響到電話線要燒掉了,還是沒有人會幫忙代接
好吧,姑且就當作該名窗口很孤僻、做人很失敗好了!!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就人轉
找不到同事代接、那總機總會接吧
結果X能企業的總機也很屌
我真的發誓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屌的總機

我問她:請問X先生在嗎??
她回我:我不知道喔~
我問她:那我方便跟你確認一下X先生的分機號碼嗎??因為我都找不到他
她回我:不方便透露喔,我只能幫妳轉接
我問她:可是我打他分機都沒有人接,我想請問他是不是出國還是在開會,因為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他確定
她回我:我不清楚耶
(X,妳當總機真的太浪費了,妳應該去當公務員才對!!)
我問她:好,那請問我方便留話,請他回來以後回我電話嗎??
她放大絕:可是我不會看見他耶!!!
可是我不會看見他耶!!!
可是我不會看見他耶!!!
可是我不會看見他耶!!!


馬的,X能企業請這個總機是要幹嘛用的
轉分機這種事隨便一個電話系統也辦的到
你們請一個一問三不知的總機幹嘛!!!

好吧,這是身為服務業的無奈與心酸
從總機這條路行不通,就再從X能企業固定跟我們租賃車位的同事下手
我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該名X能企業善良的同事同意幫我留話給這個窗口
事隔兩個小時之後,該名窗口終於聯絡上了!!
會議得以順利的進行
但是--企業文化的渲染力真的是有夠強的!!
我們向來的會議室服務策略:
1、不提供紙杯(響應環保)
2、手扶梯只開放會議前一個小時(節省資源)
通常常來的客人都知道我們這些政策,也很能夠認同
畢竟打著節能減碳的招牌,就算客戶再不爽也不會再多說些什麼
而且就算有疑問,在經過我們解說之後,也通常不會再多廢話兩句
結果啦,那個X能企業,真的是很厲害
先問:為什麼沒有提供紙杯??
我說:因為我們有提供杯水,而且響應環保,我們都建議客戶自行攜帶環保杯
又問:為什麼手扶梯關掉了??
我說:因為你們會議已經開始了,沒有人會再搭乘手扶梯,為了節省能源,我們都會把手扶梯關掉
再問:那如果遲到的人怎麼辦??
我說:我們旁邊有電梯,他也可以搭乘上來
又抱怨:你們怎麼那麼不貼心,是有差那一點時間嗎??
(謎之聲:你的會議都開始半個小時了,既然都遲到半個小時了,那是還會再有人嗎??)

X的,是有沒有那麼難搞
也才收你多少錢,是有沒有需要大牌成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