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莊的治安跟交通都很不好
因為我最近都在逛ptt上面的新莊版
之前保母在嬰兒死了之後,偷偷用置物箱放在原父母家門口的是在新莊
不久前一對新婚夫妻騎機車,先生騎到一半莫名其妙中了槍,結果還是撐著騎了一公里才倒地死亡的還是在新莊
前天牛肉麵店小弟弟跌到麵湯裡的件事也是在新莊
新莊最近真的是多災多難
而且這還是媒體有報出來的,沒有報出來的不知道還有多少
新莊最近真的很不安寧
同住新莊的二技同學都在msn上面寫說:住在新莊要穿防彈衣出門

今天晚上約九點多的時候載著我媽從台北回來
已經騎到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了
就在待轉區等90秒的紅燈倒數完
90秒都還沒有數到80秒
活生生在右側有一台機車莫名其妙的自已滾了2圈
真的是滾了2圈,然後在機車上面的騎士安全帽不知道是沒帶好,還是安全帽自我逃生去了
機車一跌倒,安全帽也自動飛離騎士的頭頂
騎士跟著機車在大馬路上滾了2大圈
一切平靜之後,機車倒在馬路中間、騎士就倒在機車旁邊
事情的經過大概發生不到3秒吧~~

更神奇的是
這台機車真的是自已莫名其妙跌倒的耶~~
幸好他後面沒有車輛,不然就算那個騎士沒有摔成腦震盪也應該會被車壓死
待轉區連同我在內的三台機車全部都目睹了這件靈異事件發生
大家都在等那個平躺在地的機車騎士自已起來
靜默了三秒鐘,那個騎士動也不動、躺的真的很安穩
我們才驚覺:好像應該報案了吧~~
我們三台機車很有默契的開始翻找自已的手機
我跟停在我旁邊的老夫妻的先生先翻出手機
老先生還問他後座的老婆婆說:這是要打幾號啦..XDD
其實我掏出手機以後也問了我媽說:這是要叫警察來還是要叫救護車丫??....XDDD
後來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這到底是要打幾號
真的,我覺得交通事件直接在你眼前發生,心裡的震驚真的很大
那個翻轉的程度就比「第六感生死緣」布萊德彼特被汽車撞飛出去還誇張
而且平常學校都有在教發生什麼事情要打幾號
真是見鬼了,真的等到發生事情的那一刻,你連119還是110都不知道要找誰
手指莫名的自已按下110,按下通話鍵的那一刻
我真的都還不知道這個電話到底是要報案還是要叫救護車的..XDD

事實證明,這個電話是打到警察局的
而且台灣的警察局真的有受過專業訓練
電話才響一聲,馬上就被接起來,還以專業的口氣說:警察局你好
反而我還很慌的說:我要報案,我現在這裡有發生交通事故、這在...
這明明就是我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路段,結果我居然雄雄想不起來,這到底是什麼路
旁邊的老先生還很機警的補上說:中山路啦~
我才回過神說:我在中山路跟五工六路交叉口,這裡的路口有發生交通事故,要麻煩你們過來處理!!
而且警察局應該有ISO標準作業流程
警察局的值班人員還補問說:那現場有需要救護車嗎??
因為發生事故現場跟我們待轉區完全就是逆向
我只能回答說:我不知道,可是傷者躺在地板上都沒有動~~你們可能需要派救護車來現場!!
警察局的值班人員馬上說:好的,我們會立刻派員警跟救護車過去處理!!

接著更妙的是,從發生事情到我打完電話報案也不過1分多鐘的時間
我才掛掉電話,三台機車都還在密切注意對向那台平躺在地的機車
那個騎士...真的不誇張
活像在演恐怖片一樣,就是那種明明大家都覺得他應該已經被掛掉的人
他先是動了動手,接著坐起身、晃了晃頭
他他他.......居然就好像沒事一樣就站起來了,而且還神力的把車給牽起來了~!!!
見鬼啦~~你沒事的話,那你躺在馬路上躺那麼久幹嘛!!!
我們三台機車真的都有傻眼耶~~
我們還互問說:他看起來很像沒事了耶,那要打電話去跟警察局講嗎??
接著那個機車騎士,不但自已把車牽起來、把安全帽撿回來
他居然坐上機車去試著發動機車了~~XDDDD
整個人就像是沒事的狀況了丫~~~
我真的超擔心說,如果他等一下發動了、騎走了,警車跟救護車都來了,結果沒有看到人
會不會覺得我在報假案丫~~XDDD

據我們遠遠的觀察,真的覺得他應該沒事了
我馬上又打了電話到警察局去取消報案
警察局的值班人員還問我說:真的沒事了嗎??
我只能說:應該沒事了吧~~因為他自已站起來了,還把車牽起來了...XDDD
這、這、這...是在演恐怖片嗎???............
為什麼我的第一次報案要這麼驚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