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到爆炸都沒有關係、事情多到做不完也沒有關係

但是真的一切只怕碰到一個奧客

光是一個奧客就可以把你的情緒也搞到爆炸了!!!

親愛的客人,我們不是你肚子裡面的蛔蟲、跟你也沒有心電感應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在你只講A的時候,我們就要聯想到A平方

你的問題我們很樂意為您解決,但是請你要把你的問題描敘清楚

 

時間:2009/07/09

地點:辦公室(開展第一天電話響到爆炸,總機妹妹應接不瑕)

事件:詢問展覽事宜

客人說:小姐,你們今天辦家具名床展,請問你們那邊在賣什麼

我回答:小姐,我們賣的是家具

(家具名床展不賣家具是要賣什麼??)

客人說:我知道你們賣的是家具丫,我要問的是說,你們賣的是什麼

(靠背,你都知道賣的是家具了,你還問賣什麼)

我回答:小姐,抱歉,我不太了解你的疑問,我想請問你想要購買的是什麼

客人說:我要買的是木製家具啦,你們那邊有在賣嗎??

我回答:有的,歡迎您過來參觀選購

客人說:喔.你們上面只寫個家具名床展,我怎麼知道你們那邊賣的是什麼家具,也不寫清楚

(X,如果辦家電展的話,那我是不是也要寫上:電視、電冰箱、冷氣、烤箱、電鍋、吹風機、音響..................大展)

客人說:那你們那邊怎麼去

我回答:請問你要從哪裡過來??

客人說:我不知道耶,這是我老公說要去的,我也不知道我們要從哪裡過去

(#$&#@$^$,你去叫你老公來跟我講)

我回答:很抱歉,這樣子我沒有辦法很明確的跟你說要怎麼過來耶

客人說:喔..那如果我們要開車去呢??

我回答:那請問你們要從哪裡出發??

客人說:我剛剛不是跟你說那是我老公說要去的,我就不知道我們要從哪裡過去丫..

(靠背啦~~,林祖馬真的要去翻桌了!!)

我回答:那我先跟你說我們這裡南上、北上還有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的走法,再麻煩你轉告你先生,看你們要怎麼走,請你拿筆抄下來....

(嘰哩呱啦跟她講完路怎麼走以後...)

客人說:喔,你們那邊怎麼那麼多種走法,真是複雜...你們以後記得展覽名稱要寫清楚,這樣子我都不知道有賣什麼

 

親愛的客人,很高興接到您的電話、能夠為您服務,但是我希望我以後不會再接到妳的電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