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快12點左右,手機裡響起伍迷群的專屬鈴聲

我想應該是陳儒子打來的,因為我們約好了星期日晚上她要去看蘇打綠、我要去看小宇跟郭靜,然後一起喝台啤

(講的好像兩個人是不同路的...XD)

陳儒子劈頭第一句就是:老媽,明天我們要約幾點??

結果我整個人被嚇到,因為我明天要上班

我還遲疑的問她說:是明天嗎??我明天要上班耶~

陳儒子還說:不是明天嗎??

我說:我怎麼記得妳那個時候跟我說是星期日晚上??

陳儒子才從啤酒裡醒過來說:喔~對啦,是星期天啦!!!

 

孩子,我跟你乾媽的好朋友咖灰杯都一致覺得:妳怎麼還是那麼天兵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