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我又上瘋狂賣客去搶標雜碎袋了

雖然一個雜碎袋只有100元,但是真的很容易收到『雜碎』

而且我知道這個網站雖然已經有好幾個月了,但是我一直到八月才開始搶雜碎袋

8月份雜碎袋寄到公司來的時候,我還剛好排休在家裡

還要小總機跟小會計幫我注意包裏

結果小總機一句:箱子輕到我一根手指頭就拿的起來

真的是讓在電腦的另一頭我快心碎了

8月份的雜碎袋一開箱,我就都分光光了

實在是一點想要自已留下來的價值都沒有


明日環-送給小總機

更正啟事:

剛剛不小心在賣客的噗浪上面看到了開箱文的連結

大家一直稱讚我家的小總機很好看(誤會很大條)

圖片裡面的美眉真的不是我家的小總機..XD(我發誓)

是賣客網站上面的圖片

我明日環都送給小總機了,當然就沒有實際圖片了咩~

想要照片裡面美眉的聯絡電話者,可能請直接洽詢賣客比較快~XD

牙刷架-還躺在我的辦公桌上

狗骨頭滑鼠墊-不好用,目前棄置一旁

另外還有個三孔的轉接插頭,也送給了小會計

我標了一個雜碎袋,結果辦公室同樂

大耳朵還在一旁雜念說,你們就是太好騙,又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就在買

他賣了100個、一個收100元,他就賺了10,000元,你們也不知道裡面是不是有什麼值錢的東西

大耳朵不停的在說我們年紀輕、不懂事、太好騙

但是這依然無法澆熄我跟小會計繼續下標9月份雜碎袋的熱情~~

 

終於在9月份瘋狂賣光光的某一天,小會計自行排休回家

就在那一天快下班的時候,又讓我搶到了一個雜碎袋

搶完我還不忘傳簡訊跟小會計炫耀~XD

(謎之聲:此風不可長~)

結果最近公司鳥事、大便事一大堆

我9月大概罵了80000遍的e04

真的完全忘了還有個雜碎袋的事情

一直到前天才在噗浪上面看到瘋狂賣客說要把雜碎袋寄出來了

結果我等了兩天都等不到出貨通知

我還想說我可能不是在這一批的出貨名單裡面

結果、結果...

今天小總機抱了一大箱黑色垃圾袋的東西進來給我簽收

東西大到我有點傻眼

這才雄雄想起,我標到了一個雜碎袋的事情

依照古人的經驗是,箱子大也不代表裡面就是好東西

因為還有人收過一個大箱子裡面裝的是沒有電線的電鑽...XD

拿著美工刀割開黑色垃圾袋

割完才發現,我應該整個拆開把垃圾袋留下來給清潔阿姨再利用才對..

(靠,公司對你也沒有多好,你還幫他省垃圾袋的錢幹嘛!!!)

拆開袋子以後,發現是吸塵器的箱子

這時候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反正只要箱子沒有拆開,外面的包裝都是騙人的~

可能最近老天爺有可憐我,最近受了很多的鳥氣

所以派雜碎袋來拯救我

裡面真的是吸塵器啦~~~(灑花轉轉轉)

 (有圖有真相)

真的超怕裡面又是100個牙刷架的

如果又是牙刷架的話,我應該就整箱扛回家給我家晨晨玩疊疊樂了

好吧,10月的瘋狂賣光光再繼續努力

希望下次我的雜碎袋裡面放的是小筆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