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了很久,這篇心得文終於生出來了...=  ="

睽違了快兩年..(應該是快兩年了吧???)

我們難得又聚在一起吃飯了

而且這次還很裝優雅了訂了間玫瑰園

更神奇的是,這次居然還是陳儒子主動問人數、訂餐廳的

(為娘的真是有感動到,可見孩子大了果然是不一樣的)

 

這好像也是大美結了婚以後第一次出來跟我們吃飯??

反正很難得的找齊了八個人來吃飯

而且在訂位之前,其實一直擔心,我們會太吵會被玫瑰園趕出去..XD

幸好隔壁桌的都我們吵了大概500倍!!

以後不要再說我們自已很吵了~~XDD

 

陳儒子還是一樣不改遲到的習慣,我們都在玫瑰園就定位了,她才姍姍來遲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等妳賺了錢以後要請大家吃飯的承諾的

玫瑰園的餐有比期待中的厲害一點、茶有比想像中的甜很多、包廂有讓我傻眼到

其他的一切都很好

大家一直天南地北的亂哈啦

雖然我還跟杯子、小瑤姐、陳小伍一直在計畫隔天要去看皮克斯

但是我家裡臨時有事,結果被我自已取消了...XD

 

雖然已經lag了很久,但是這種沒有拘束、天南地北的亂聊還真是亂適合我們的

只是不知道下次齊聚一堂又是什麼時候了

那不然叫蘇打綠每年都來辦個一次演唱會好了~~XD

(真心酸,小伍不辦,只能期待阿打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