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偏心偏很大

明明就都是同一天的活動,結果這篇心得感想我硬是拖到今天才想到要寫~

而且曾愛買跟毛怪的合照,到現在還躺在我的相機裡~XDDD

 

其實..這個本來才是我跟曾愛買的主要活動說~>///<

都是因為突然冒出了一個公聽會的活動

曾愛買還在南部出差,我馬上火速通知她

兩個人當下想到的就是:立刻報名公聽會!!

結果等到報名完了以後,才想到說...那皮克斯咧??~~XD

而且我們還票都買了咧 ~~

(皮克斯謎之聲:我有那麼沒存在感嗎??)

後來決定聽完公聽會以後再去皮克斯,因為聽說皮克斯排很兇,所以還是先聽完公聽會再去好了~~

 

離開豐華唱片,轉搭了捷運到北美館,才發現還排的真不是普通的長

而且真的幸好我們票已經先買了,光是排隊買票的人就已經長到後面的停車場了

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而且還下著雨,虧我還想說下著雨可能人會比較少咧~

邊排隊等進場,還沒忘記要打給杯子告訴她剛剛公聽會的心得

她可能正在台南騎腳踏車,所以壓根沒聽到手機在響

結果這一排就是一個小時~好不容易才進了場~~

裡面真的是不管看什麼都是要跟人家人擠人、人排人

可是皮克斯動畫那麼成功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部動畫的完成,真的是要經過大概八萬個步驟

而且一個卡通人物的各種表情全部都要畫出來

展區的前半部都在做皮克斯歷年動畫的展示及手稿

我不是繪畫的專業人才,所以很多專業的東西都看不懂

但是還是可以從裡面展示的作品讚嘆皮克斯的厲害之處

這就叫『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了吧~

 

而且整個展區,我覺得真的是看到一個東西真的就值回票價了~

皮克斯展區裡面有一個超高轉速的圈圈,配合閃光燈加上視覺暫停的效果

活生生的一部動畫就在你眼前呈現

真的是超厲害的,那個轉速大概有比那個洗衣機的轉速厲害了吧~~

反正那種東西我也不太會形容,但是真的就是很厲害,就用了一個圓圈圈,一部動畫就在你眼前呈現了~~

裡面還有個大螢幕動畫,但是我覺得他要配上那種會動的椅子會更有效果

但是我光是用看的就快頭昏了~!!

 

皮克斯雖然排很長、排很久,我跟曾愛買五點半進場、七點半才出來

兩隻腳一直很痠,但是這場展覽真的很值回票價~

還沒有看的人,真的建議你去看,就算是看熱鬧,也去看看人家的熱鬧是怎麼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