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帝覺得我太久沒有買專輯了嗎??

還是上帝覺得我們太愛貪小便宜了,所以才這樣子懲罰我們嗎??

整件事情終於可以在下個星期二落幕,我真心的希望不會再有任何風波

一切可以完美結束,所以寫下了這一篇

 

參加專輯預購的11個人,我想知道整件事情的人應該沒有超過一半

這真的是因為我們不希望讓太多人知道、讓太多人擔心

而且我們真心的覺得事情一定還有解決的餘地

哪知道一件事情解決完了以後又冒出了另一件事情

我都真的覺得五大真的有那麼爛、還是我們真的太不順

 

一切的起因都是一群貪小便宜的女人要省運費

(這真的也是事實,為什麼專輯我都要去店取了,你還要收我70元的運費??)

為了衝過免運的標準,所以我們一次預購了12張的小伍最新專輯,結果麻煩開始一件件的來了

首先知道了vip可以憑證免費入場、再來就是lily也抽中了ezpeer的門票

所以等於說我們就已經多了五張門票

剛好,豐華唱片說:預購專輯賣太好被秒殺,所以門票贈品換成了筆記本

lily很好心的寫信去問了五大,五大真的也很好心的讓我們把其中五份換成了限量筆記本

原本一切真的都很美好、一切都照著大家的計畫在走

結果,在記者會那一天,我們看到了新專輯,有人說是唱片行通知她們去取貨的

可是那個時候明明距離發片日還有兩天..

又隔天、在五大預購的居然都陸續收到唱片了,我們才覺得事情是不是有問題

我馬上打到五大去問,五大很客氣的回我說

(五大真的從頭到尾都很客氣,我覺得這算是服務業的最佳代表)

因為豐華唱片趕印筆記本不及,加上我們12張唱片、有七張是門票、五張是筆記本

因為是同一張訂單所以只能一起出貨~~

好吧,五大唱片的這種說法我可以接受

但是我也請問他,反正都是配送到許昌店的,那可不可以七張門票的先幫我出貨,五張筆記本的後出,我可以分兩次取

五大唱片的也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

所以七張門票的唱片,我們順利在發片日當天領到了貨,而五張筆記本的唱片,則是隔天

結果我們的麻煩又出現了...

隔天林小孩去取貨的時候,本來五張筆記本的唱片,居然只變成了一張

而且連許昌店的人員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出貨單上面活生生寫著就是五份,但是領貨的時候卻只包了一份

許昌店人員為了避免『亂掉』,就請林小孩那一份也不要取貨

然後說星期一再幫我們反應

哇哩咧,還真是見鬼了

星期一晚上就要去演唱會了,你星期一再反應是來得及嗎??

林小孩當下打電話給我,要我發揮我的專長馬上去寫客訴信

我也馬上寫了長長的一串,心裡還打定主意說,星期一一早我要再打去台南的五大總店問

結果..我覺得五大的服務真的算是做的不錯

因為就在剛剛,他們已經立即回我電話了

 

我還問他們說,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你們有上班??

五大說:沒有,但是我們網路部有收到你的信,而且網路部說你很生氣,要我馬上回電話給你~~XD

當下我先質疑他們的出貨流程,怎麼會發生這這種疏失

五大說: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公司沒有上班,他沒有辦法去查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而且我想事情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也不是生氣就能解決,我們只能共同來解決問題

後來我跟五大達成協議,星期一我可以直接到店裡取貨,但是只有唱片

因為現場買專輯是沒有贈品的,所以他只能讓我先拿唱片,然後贈品筆記本他星期一再配送上來,我們星期二再去拿筆記本

然後他會直接告訴許昌店的人員,就是一定會順利讓我們在星期一演唱會前就拿到唱片

 

唉,有人預購唱片有像我們這麼坎坷的嗎??

但是我不得不說,五大唱片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不管是中間換貨的過程、還有我一度質疑出貨速度的問題,五大唱片的解釋都很合情合理的讓我願意去接受

你要知道,像我這種澳客當久了,有些店家的解釋,我真的覺得都只是在找籍口

而且當我告訴他,我一定要在星期一拿到專輯的時候,他也願意照我想要的方式去處理

雖然他也明白的告訴我,如果星期一他們上班日再從台南配送上來台北,我一定在星期一中午拿不到專輯

現在真的只希望我們星期一都能順利拿到唱片、星期二順利拿到筆記本!!!

我們都需要多一點好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