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墮落,今年都2010年了,結果我才在寫去年的演唱會

要不是今天不小心轉到了TVBS的音樂特輯,我想這一篇應該會繼續難產中..XD

雖然是五點半才不小心被我給轉到

(侯媽媽,以後請不要再禁止我廣告的時候亂轉台了)

但是那一天的回憶還是那麼的清晰

 

因為是很欠揍的星期一晚上,然後又衰沒有抽到vip,所以就得早一點請假過去

然後還跟大美、林小孩、小55、小瑤姐會合

很可惜的是杯子重感冒發燒中,沒關係,你的尖叫聲我們會幫你補足的..

那一天真的很冷,但是我們依然很有耐心的等候著

結果隔天的報紙上說,演唱會前的記者聯訪還有湯圓吃

那怎麼外面的歌迷都沒有的吃??

隨著時間的逼近,排隊的人潮開始慢慢多了起來

也因為接近聖誕節了,好多貼心的伍迷都帶來了聖誕禮物..(大心)

真是不好意思,我只能雙手空空的接收你們的禮物

但是能認識你們真的好好喔~~!!!

 

場地很小,但是也才讓我知道近距離到底是怎麼回事...

媽呀,我說小伍怎麼敢那麼放心,如果有一個控制不住自已手的歌迷衝上去的話,那個真的會整場暴動的耶!!!

(幸好小55的手都很節制...XD)

因為場地小,所以大家都圍在一起,外面刮著冷冷的風,但是大家的心卻是溫暖的

想想有多久了..繼上次的自由演唱會之後

我們有多久沒有那麼近距離現場的聽到小伍的歌聲了??

你真的是最棒的!!!

 

但是電視播的音樂特輯,我覺得我的重點都沒有在主角身上

都在拼命的找人...XD

音樂特輯變成了認人大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