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忘了是誰跟我說過,我好像很愛掛人家電話..(好像是陳小伍吧!!)
後來想想真的也是,比起來,除了在工作上,一般接到那種不熟的人的電話,我真的超愛掛人家電話的~
就像昨天跟今天,我也掛了兩通,而且這兩通還都是同一家公司打來的,我能說什麼呢?? 我只能說:你還真是不怕死丫!!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覺得我今天被大富翁的衰神鬼上身,因為我今天上班接到的第一通電話,居然又是那個變態的拗客!!!
馬的,這年頭是怎樣??
拗客也可以不守信用喔,明明就說5/9才要再打來,那今天才5/3你是打來個屁丫你~~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這應該是一篇很長的網誌,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把它看完!!
先說個小前題,前幾天我在bbs上面看到一個不知道是在小麥還是老K上班的店員所發表的一篇看法..
他說,為什麼現在拗客會愈來愈多,這都是要怪罪現在的客服機制做的太健全,所以才會形成『拗客養成班』..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星期是我們辦的台北縣第一屆的家電展,扣除掉很遜的裝潢公司之外,其他一切都很美滿..
很多國際知名品牌大廠,全部都來了~
可是畢竟是地方性展館,不像台北世貿一樣會贈品滿天飛!!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吧,蛋糕都吃完了三天了,結果現在才上來補網誌,會不會太晚了丫??...XDD
本來規劃好上個星期六要去木柵吃吃喝喝+看小強,結果被愛吃鬼附身的陳儒子就堅持要在台北車站附近吃吃喝喝就好了~~
好吧,那我們只好順應民意,而且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話,曾愛買還可以在值班過後趕來會合!!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我終於把這部片子給看完了吶!!
真是一整個感動湧上心頭..
不是因為片子太感人,而是我居然只花四個小時就看完了啦~~XD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大美的網誌

今天看到了大美的網誌,她說她覺得她愈來愈會胡思亂想..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明天我終於要去參加我三月的第三顆炸彈喜宴了!!
真的是覺得一整個恐怖,一個小小的三月,居然我就接到了三顆炸彈...
而且這三包紅包都把我剩餘的年終獎金都炸光光!!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