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公司到縣府開督導會議的日子..
結果我這個衰鬼居然也要跟著去,我的工作就只是按著notebook的pagedn和pageup!!
一去的時候,每次都愛找我們碴的專員就說:妳們昨天拿來的投影片光碟片現在不能讀!!
我那時心裡就在想說:我聽你在騙肖耶,昨天下午才來測試,今天就給我說不行,故意找碴也不用找的那麼明顯!!
但是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說:喔,那沒關係丫,我昨天在測試的時候,就先把檔案給co進你的電腦了!!
(靠,我如果就這樣子讓你整倒的話,我還能出來混嗎??)
之前我們哈雷要我做投影片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他很欠揍..
因為哪有人做投影片是把整本報告的『所有』內容通通做進去投影片的~!!
短短30頁的報告被我做成了80頁的簡報..
而且今天的會議有三個投影片要進行,算一算,我要按了大概200次的pagedn吧!!
結果我們哈雷和各部主管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口水亂噴,終於在進行到第二個投影片的時候,主席就忍不住了!!
主席就開口說:我不知道你們的投影片是怎麼做的,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投影片內容是完全跟書面報告一模一樣的,那這樣子我們看書面就好了,幹嘛叫你們做簡報!!
看吧、看吧!!那時在做的時候,我就在講了,就是沒有人肯相信我!!
還是我當學生是學生的作法,出社會的簡報就是要這樣子做..
死哈雷終於被挑毛病了吧!!
而且主席還很狠的當場把第二個簡報給直接結束掉,心裡真是爽快到一個不行丫!!哈哈哈~~
結果會議結束後,哈雷一路從縣府罵主席罵回公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