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電玩版的大富翁真的可以在真實世界上演的話...
那我想,我應該被衰神附身了吧!!
要說衰嗎??其實我真的也覺得我也不是衰到那種很慘的地步~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這個星期的生活,如果跟上個月相比簡直應該算是風雲變色了吧!!

首先是我們壯美工在離職之前有一筆幫主辦單位做DM的錢沒有付清,結果他也沒有交接出來,當然我也不知道有這筆錢的存在~!!
然後主辦單位打電話來給我說,他們有好像一筆DM的錢沒有付給印刷廠,請我去查一下..
結果電話一問一查,才發現在四月的時候印刷廠發票就已經隨貨送出了,但是卻沒有人收到那張發票,等於說:那張發票投奔自由去了!!
而且更慘的是,印刷廠以為是我們要付的錢,所以統編已經打上我們公司的統編了,等於說那張投奔自由的發票,現在也變成妾身不明!!
再來就是四月的發票,我們五月底才發現這個嚇死人的錯誤,印刷廠早就已經申報出去了,也不能做廢..
印刷廠的會計就苦苦哀求我請我們會計開張折讓單給她,不然她會被公司罵的很慘!!
然後反正錯誤發生了,事情總是要解決,我就請她把錯誤的發票影本寄過來,然後我們再寄折讓單給她~
收到發票影本之後,我們老闆娘+會計就不爽了,她覺得她幹嘛要開這個折讓單給那個印刷廠,而且重點是,我們的帳也沒有做這一筆,所以根本也不能開折讓單...
老闆娘的態度就很硬,就跟印刷廠的會計講的很不高興,就叫印刷廠的會計自已去想辦法,因為是誰叫她連四月的帳,我們五月底了都沒有付了,也不自已來追~~
印刷廠的小會計就跟我抱怨說,我們公司的會計很兇..
唉,小會計,誰叫你惹到的是我們的老闆娘咧!!
然後我們老闆娘就出來發飆,就說我們交接不清楚,然後發票又開錯怎樣怎樣的...
明明颱風就還沒台灣,我就先被掃到颱風尾~~

接著就又是縣府又來函說,我們展館的標示不清..
就是像廁所在哪裡沒有標好、然後大門沒有我們展館服務時間、然後每個人員都沒有佩帶員工識別證....一堆雜七雜八有的沒的!!
因為美工走了,所以這件沒有人會做的衰事,當然肯定就是在我頭上,誰叫我是那個資管科畢業的~
然後每個同事還說:幸好我們有個MIS~~!
靠,你們是有在哪家公司看到有哪個MIS幹的那麼窩囊的??
人家MIS整天只在MSN上面跟人家聊天,然後領近四萬元的薪水,每個同事都把MIS當神在看,而且重點是:MIS才不會掛在業務部下面~
有誰像我這樣子的,領一個月三萬元的薪水,然後美工也要我做、網站也要我管、公司出的名錄也要我賣、會議室也要我管、電腦壞了也要找我、印表機印不出來也我要修...
真他馬的,這應該叫高級小妹助理吧!!(怒)

然後公司的6/1有個新人要來報到,結果電腦少了一台,偏偏有一台壞的電腦一直沒有報修,然後我又一直找不到原因,只知道硬碟沒有壞,所以一定是主機板、CPU中間一個有壞!!
請了影印機的人抱回去報修,就真的是主機板、CPU、POWER都壞光光了,然後就問我們要不要報修!!
任何有大腦的人都知道,以上三樣全部壞光光了,那買台新的就好了,幹嘛報修??又不是錢太多~~
我當然就是主張買新機器的那種敗家女,而且我們總務部也覺得花七千多報修一台電腦,不如花1萬2買台新電腦,而且還有保固!!
偏偏我們那個要求省錢的老闆,就覺的既然能『修』那幹嘛要買新的,結果總務部要我找的電腦報價單,全部化成一堆廢紙~~(又怒)

6/1當天就有個呆呆的新人來報到了,聽說他英、日雙通,是找來給我們哈雷當網頁翻譯的,所以換句話說,就是哈雷的御用助理!!
他才一來報到,就被哈雷叫進辦公室一直促膝長談,談完了之後,我們吃飽沒事幹的老闆又緊急說要召開個業務部會議~~
因為是11:30開的業務會議,我心裡就在想說,一定不會準時12點結束的~~
果不其然,我們董事長先哈雷他之前在展覽業的豐功偉業,吹噓他一路走來的堅辛歷程,接著又勉勵各位同事要把這份工作當成自已的事業在經營,更狠、更狠的是,居然說:我們從明天開始恢復早上九點的早會~~
靠~心裡差點沒罵上N個『幹』,你真的是吃飽閒著沒事幹還是怎樣??就已經每天都寫工作日誌了還不夠嗎??
而且老闆還不喜歡看那種每天流水帳的工作日誌,我們每天掰工作日誌也很辛苦的耶~~
而且先前每天開的業務會議就逼走了三個同事了,中斷了兩個月,現在居然又想恢復...
真的是心裡『幹』上千遍也不厭倦!!(再怒)

12點多業務會議結束之後,然後---新人也消失不見囉!!!
很好,心裡偷偷又記上一筆:因為每天業務會議又畢業的同事從三名增加為四名!!
我們果然不愧是員工流動率最高的公司,從跟縣府承租這個展館三年以來,來來去去的員工聽說就高達六、七十人了!!
我想如果金氏世界記錄如果有那種流程率最高的公司的話,我們公司就算沒有前三名,好歹也應該有前十名吧!!
唉~每天早上九點的業務會議,真的又讓我想離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