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月,麻布事件終於要完結篇告一個段落了!!
感謝這一個月來,大家不辭辛勞的關心案件發展過程..
最後麻布終於妥協在『消費者永遠都是對的』口號之後,本來超收的13元服務費,他退給我一百元~

整件事情的過程,其實如果現在來問我覺得滿不滿意,其實我只能說,他的善後標準滿意度我只願意給他60分!!
只願意給60分是因為他還算知錯能改..
整個投訴的過程,其實他們本來有機會從第一通電話就可以改變我對他們的印象..
但是他們卻沒有把握這個良機,13元退不退,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重要,但是錯誤既然已經發生了,就不該一直規避錯誤點,而且還企圖一直把錯誤歸到工讀生身上..
是,工讀生是無辜的,但是店家就不該負任何責任嗎???
N百聲的『對不起』,是、我已經感受到你們的歉意,但是我卻看不到你們的補救措施在那裡..
說難聽一點,我是個『實事求是』者,如果你退錢有困難,你跟我講,我都願意接納..
就像上次錢櫃投訴事件也是,客服人員也是直接跟我說明無法進行任何金錢補償性的退費行動..
畢竟,雖然我們被強迫消費沙拉吧,但是我們真的也吃了沙拉吧,這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他卻跟我下了保證說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如果再有這種情況發生,我可以直接拒絕進入包廂,直接請店經理出來處理~
一個沒有任何實際賠償性的承諾,但是起碼撫平了我的心情,因為他知道我想要的結果是什麼!!
至於那個欠揍的麻布真的就是搖頭比較快..
嘴巴上講了一百句『對不起』,然後閉口就是對於超收的部份絕口不提!!
那是怎樣?? 真是一家沒有擔當的企業體!!
以後大家如果有機會要去麻布的人,記得發票金額可千萬要看清楚,如果覺得有問題,也不用當面跟他們吵,直接回來投訴就好了..
忘了說:60分裡面,那個客服的回應速度加了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