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刺激的一天
因為我們上個星期五就大家集體要上午餐王去訂那個很厲害的38元鬍鬚張便當
而且為了這次的團購便當,我還很積極的做了一張DM
就怕大家看不懂什麼便當是什麼便當


而且很拼的是,我們早上九點一上班就開始搶便當
因為很怕我們五股工業區裡面的配送店裡面的配額被人家搶光了~
好不容易終於搶到了24個便當
而且也收到了訂單確認信


就一心只等到中午11:30時便當會送來
其實心裡有點害怕
因為第一次訂便當居然還是上網訂的
誰知道會不會真的送來..
結果在10:40的時候,我就收到了午餐王的客服電話

午餐王:請問是侯小姐嗎??
Avon:我是
午餐王:您好,我這裡是午餐王,您早上有在我們的網站上面訂購了24個鬍鬚張便當,但是因為五股店的關係,五股店說他們無法送貨了,我們也有盡力去協調其他的分店接單,但是沒有其他分店願意接單,所以這張訂單,我們要跟您做取消的動作
Avon:......(沉默了五秒)
(其實我有點傻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來說要做取消的動作,而且也沒有說那我們要怎麼辦)
Avon:那你們為什麼現在才在說?現在都10:40了,你們要我們再去哪裡訂便當??
午餐王:我們也不清楚為什麼五股店說他會不清楚有這個活動,所以沒有辦法接單
Avon:好,我知道了..

掛掉了電話,其實我自已都覺得意外說,我怎麼沒有直接絞客服
可能因為我還要趕著先知會其他24個便當的主人,所以在第一時間忘了吼他
通知完24個便當的24個主人之後
有人說:為什麼他沒有說五股店為什麼不接??
有人說:為什麼他不硬要求鬍鬚張的總店出來處理??
有人說:那我們的單可以延到明天嗎??
有人說:為什麼他們都沒有任何賠償??

24個主人的為什麼,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再去客服再問清楚
客服電話占線中,我立即加入了客服msn
直接表達了我的不滿
午餐王的客服msn的回應真的很迅速,問明了我的訂單編號以後
馬上就說五股店先前因為整修的緣故,所以早就說明不參加這次的活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店還是把他們的名單給了午餐王
所以才會發生午餐王的網站上面還是把他們的店po上去
他們會與鬍鬚張商討,看看是否明天再接我們的單,然後將我們的單保留..

然後24個便當的24個主人幾乎超過半數都很有骨氣的說:不吃了啦,我又不是非要38元的便當不可!!
我很忠實的轉達24個主人的意見
msn客服也很客氣不停道歉
我與msn客服講完之後,午餐王的客服人員立即再打電話再一次致歉

其實,我想這應該是我投訴以後最遜的一次
因為什麼賠償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