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真的心情是悶到一個爆字可以形容~
老闆很機車,明明已經被縣府刁難說要一定要自已公司自已辦一檔展覽,但是老闆怕賠錢就是不肯辦..
不肯辦的結果就是要我們拚命去找別的主辦單位來辦,因為這樣子他可以用負擔那個盈虧..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不敢冒險的老闆!!
但是可憐的就會是我們下面的這些員工,每天早上九點的開會就已經都把我的心情弄的很煩了,偏偏星期五的下午又大雷雨下個不停~
中午曾小金來找我拿陳小惠要的小實,看看她穿著雨衣高高興興的要去台中參加她學弟妹的家聚,結果我還窩在辦公室裡悶到爆~
然後下午杯子就說她想下山來閒逛,既然她也覺得煩要閒逛,我也不想再悶著,就兩個悶到快得憂鬱症的女人決定一起去吃吃到飽的小火鍋!!

本來六點卡鐘一打就想離開辦公室了,結果一個不長眼的客戶,又打來一直跟我問東問西的,害我都差點沒想講說:小姐,今天是星期五,妳不用出門約會,但是我要好咩!!
一通電話講完都快六點半了,想說先跟杯子講一聲,結果她的手機又不通,好吧..只好拚了老命飆車到新莊高中去!!
幸好、幸好,星期五的晚上果然是約會旺季,因為她也一路上都塞車...所以她也沒有等我等太久!!
到了那家我推建的吃到飽火鍋店,我點了什麼泡菜鍋,結果杯子盯著菜單看了很久,講出了一個令我很shock的鍋底,居然什麼『藥膳養生鍋』...
呃..丁大杯,算你有種,居然敢點這種異類鍋底,一般人去第一次去的店,不是都會點些正常的鍋以免踩到地雷嗎??他果然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相較之下,我果然是俗辣~~
我們的位置被帶到二樓,這家跟板橋集荷不一樣的就是:它生意很好、客人很多、軌道長的嚇死人!!
幸好我們的位置被排在拿菜的前方,所以拿菜很方便,我們兩個去拿菜的時候,才發現,這家店也挺猛的~
居然有:魯肉飯耶,而且更狠的還是有魯豆干、魯鴨血,然後、然後,還有科學麵可以煮耶!!~~哈哈哈,好猛的一家店喔!!
連那種常跟狐群狗黨出去吃東西的丁大杯也被剉到,我們真的第一次見到有人吃小火鍋有那個科學麵可以煮的啦~
但是相較之下,他的菜色也比集荷多很多~唯一的缺點就是軌道就是太長了,每次要等拿想要的菜,都要等它繞好大一圈~~!!
我們兩個邊吃飯還在邊聊說香港有人在機場巧遇大頭伍,然後我們兩個就都再一次感嘆說,怎麼我們就是不會巧遇大頭伍??
虧我們每次都還會開玩笑的互相演練說,如果碰到大頭伍要怎麼跟他打招呼說~
然後杯子就問我說,大頭伍怎麼會出現在香港機場,我就說,好像是去馬來西亞還是新加坡那個七個人的演唱會吧!!
杯子就又丟出一個很冷的問題說:那個演唱會是什麼時候開的?? 沉默了一下,兩個人就異口同聲的說:不知道!!
哈哈哈~~典型的樂極生悲的例子!!
那時我還在說:虧我們還是他的歌迷,結果連他在什麼地方幾號辦演唱會都不知道...
悲慘的就是,回家之後才發現,原來在我們吃飯的同時,他就在馬來西亞上電台現場啦!!
厚厚厚,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在板橋吃小火鍋也是這樣子,在我們高談論闊的時候,那枚大頭伍正在力晶唱尾牙~
然後這次吃小火鍋,他正在電台上現場live...真的是沒默契到一個不行!!
接著我提議說吃完飯去玩籃球機,因為我上次跟曾小金去玩,真的是差點沒被她氣死,因為我居然跟一個不會定點投籃的人去玩籃球機把自已累的半死耶!!
事實證明,杯子果然比曾小金有運動細胞,因為跟她玩,輕輕鬆鬆就可以進入第二階段,不用像跟曾小金玩都在趕那個最後一秒的,而且我玩籃球機也有進步耶~~^^
那就表示如果下次再追車的話,起碼我對我的定點投擲也有信心了~~哈哈哈...^^y
然後又去玩太鼓達人,真的事實證明,這個遊戲不適合在夏天玩,因為我們都是屬於激動派的人,我先玩了一場之後,我就已經滿頭大汗~
輪到杯子之後,她真的活像剛洗完澡從水裡撈上來的,而且汗真的是用『飆』的!!
嗯,我們玩完之後都可以了解大頭伍那天在如新的感覺了~就是像洗完澡之後的暢快啦~哈哈哈!!
記得--太鼓達人以後盡量不要在夏天去玩,因為它不適合像我們這麼激動的人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