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因為我們今天的票賣的比昨天好,而且幸好客人反應也都不錯,再來就是曾小金要來看我...
(其實她根本要看的就是車子、我只是順便的..= =)
她下午先打來的時候,其實我有點為難,因為事先忘記先把邀請卡給她,她如果來的時候,我如果有同事在旁邊,我實在是不方便放她進場!!
幸好曾小金說就算不能進場也沒有關係,她來跟我聊聊天~
她下班過來的時候,那時我的同事真的也都在...= ="
但是我同事居然主動問曾小金說要不要進去看車展,反正趁現在沒別人,趕快進去,她們當作沒有看到~
真的是讓我超感動,因為她們解決了我和曾小金的難題~~^^
感謝財務經理和行政經理...^^

曾小金進場前我強行扣押了她一包餅乾來填肚子,因為我為了等她,害我都不敢上樓拿便當,曾小金逛的很認真,她也逛了很久~
然後何小壯就拿了車卡下來給我簽收,我也把餅乾分了他一口,他那時可能肚子餓了吧,就強行A走了我從曾小金那邊扣押的餅乾!!
曾小金兩手空空的逛了一圈出來之後,我們財務經理就提醒她說,裡面有贈品怎麼沒有拿,曾小金就又一副很怨恨的樣子!!
善良的財務經理就說:不然妳再進去沒有關係..(真的是再大力感謝!!)
曾小金當然也就很再老實不客氣的又要進去,那時何小壯來了,看到曾小金是我同學(基本上又是漂亮美眉),還帶她進場去拿!!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何小壯到底陪曾小金進去幹嘛,而且兩個人拿贈品還拿的超久,我已經餓到快瘋掉了~
這一男一女又進去了很久,連我們財務經理就說,何小壯是看你同學是漂亮女生,就不想出來了是吧??
久到我財務經理要上樓處理事情,樓下只剩下我一個人了,這兩個人還是沒有出來..
然後我們機電經理兼何小壯的麻吉大概在三樓看到何小壯跟一個女生走在一起,還用對講機直接問說:小何你現在在幹嘛?? 你到底要不要上來吃飯??
然後我也很搞笑的回說:他現在在應酬我同學!! 接著何小壯也用對講機回說:我現在在坐台~~XDDD
等到何小壯跟曾小金走出來的時候,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但是曾小金手上真的就拿了一堆戰利品~
何小壯發揮趴美眉的本性,問曾小金說:你也是龍華的喔??..
(拜託,你不要以為我跟你是龍華的,就以為我和曾小金也是同校同學好咩!!)
我就說:我們不是同學,我們只是朋友..
何小壯就說:你們兩個是怎麼認識的??
我們兩個就說:網路認識的,後來跑活動才見面~~
何小壯就說:你們講得好像人力仲介一樣..
我就說:對丫,我們真的是透過某人認識的,而且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好像是在528吧!!
曾小金還附合說:對丫、對丫,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的528!!
何小壯一臉傻掉的樣子,就說:妳以為妳們兩個在談戀愛喔,連哪一天第一次見面的都知道~~XDD,那你們兩個到底是透過誰認識的??
曾小金就說:一個你一定認識的人~~
我忘了是何小壯自已猜出是那個大頭伍還是我們自已招的~反正他一知道是因為大頭伍認識的時候,他就一臉又被shock到的表情~~
他就指著我說:她是68年次的,那妳咧??
曾小金就說:我跟她同年次!!
接著那張吐不出好話的嘴居然就說:怎麼這個年紀的女生都喜歡伍思凱丫??他長的帥嗎??我覺得他長的又不帥~~
我們兩個就一直點頭說:是丫,他真的長的一點都不帥、都不帥!!(還重覆兩次~XDD)
反正就又是一個覺得我們是怪咖的何小壯又發表了一堆大頭伍不怎麼樣的言論,然後他又聽到我們把大頭伍的家庭、年齡、背景如數家珍的時候,他簡直要瘋掉了!!
唉,反正他不是公司第一個跟我發表這種言論的人,我早就習慣了~!!!

只是我覺得何小壯廢話也真夠多,他不但陪曾小金進場A贈品,還一路站在服務台陪我跟曾小金廢話..
完全忘記他三樓的便當已經冷掉了~~(標準見色忘飯的個性!!)
送走了曾小金之後,我回到三樓去吃飯,何小壯居然還跟我打聽說:你同學叫什麼名字..
那時我正在修理另一個同事的電腦,我還隨口說:假台幣!!
何小壯還剉一跳,就說:假台幣??到底真的假的??
廢話,有誰真的會叫假台幣的??真的是白目!!
何小壯說我會不會太厚話,居然連跟曾小金說他是何小壯,居然曾小金還點頭如搗蒜的說:我知道你!!
還說我是不是都跟朋友介紹公司每個同事了~我就說:也還好丫!!不然我要跟朋友抱怨、飆不爽,總不能一直用A、B、C、的代替吧??
他還說,哪來那麼多事情可以講,哩嘛幫幫忙,你是忘了你是待在哪一家公司,上面是什麼樣的哈雷,哪會沒有那麼多事情可以講~
而且我也從來沒有在我的網誌上面罵過你好咩,是在擔心啥!!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