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忙碌的上班生活,已經讓我少追了好幾次小伍~~
(也才兩次...= =")
今年的戒髒話運動同樣也是再度破功~
今年的壞脾氣也成長了不少~~
和你們之間的msn對話也少了好多!!
每天就是不停的被工作壓在肩膀上、然後電話周旋在各個客戶之間,都快覺得生活已經過的沒有品質了!!
就在上週午休時間的時候,居然不知道是哪個天兵居然在中午十二點多打電話來~~
接起了電話,電話的另一邊響起了一個久違愛笑的聲音~~
那個人居然是好久不見的陳儒子~~!!

明明就記得上次見他是小伍的新歌發表會的時候了..
而那天他剛考完『兩科』的期中考,然後打來跟我說:她很累...??
(我還蠻想請教一下說,兩科的期中考是會累到哪裡去??)
因為她說很久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了,而且又剛好期中考完,就打來關心一下~
我當然是個省錢的老媽,馬上叫他掛斷電話,用公司的再回撥回去~~XD
(幸好老闆出國不在家...)

明明是午休時間
明明我應該趴在桌上午睡
明明我的腦袋應該轉的是下午我還有哪些事沒做完
但是我居然花了快半個小時的間和陳儒子天南地北的亂哈啦~!!
沒有工作、沒有心機、沒有白目、沒有笨蛋,只有一個個不著邊際的話題
心在那一瞬間也飛的好遠
真的--當學生就是幸福的!!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都不懂得珍惜著這種幸福
學生只要把書讀好就好了,不像現在在上班,不但要討好客戶、應付老闆、還要忍耐白目的同事!!
人,總是要在失去了以後才會後悔!!

好吧,換個角度想,我們有事情忙,代表我們還是有工作、還是有薪水可以領,雖然要受一大堆氣,但是我們還是比很多人都幸福很多~~
你的那通久違的問候,真的讓我的心情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