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不到十點,起床不到兩個小時,但是我覺得我已經不順到一個不行了!!
今天是東風16屆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的日子,大頭伍也受邀參加!!
這是難得一次,明明知道他沒有入圍,結果還是得死守著電台和電視的公佈日..
真是覺得本末倒置,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也是一群人死守著Imtv和電台..
還有msn上面即時交流最新的資訊,知道他只入圍一個最佳男演唱會人獎項的時候,還難得要死!!
結果一標中的,只入圍一個,結果就拿下那一個獎項,讓他風光了一整年~
嗯...今年528新出爐的最佳男演唱會人得主出來之後,我們還能再喊他『金曲歌王伍思凱』嗎??
反正這個口號起碼還有一個月可以喊的理直氣壯,一個月過後再說吧!!

早上八點起床,八點半吃早餐、看電視,結果我每天看慣的秘密花園II,居然無預警的給我換成天上人間III..
真是欠揍,雖然說秘密花園已經看過N次,但是我也不想看天上人間丫!!
我討厭黃奕演的做作小燕子、討厭後來五阿哥無可奈何的別戀、討厭紫薇已經不夠靈氣的演出、更討厭爾康跟不是林心如演出的紫薇,就感覺不夠完美!!
九點到公司之後,慣性的就先開廣播,結果轟入耳朵第一句聲音就是: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丫現在是怎樣??不知道我跟李迷處的很不好嗎??
居然又讓我聽到小李的聲音...真的是欠砍!!
接下來就想說,那就來裝Imtv,雖然我不能光明正大的看,偷聽點聲音也好..
結果真的是他馬的衰到爆,居然說我的系統是98的,所以不能裝..
真是天殺的歧視98,怎麼不想想,沒有98那來的2000呢??
沒有國那裡會有家吶..真是數典忘祖的Imtv!!
再來客戶早上要來看場地,打了張報價單,結果新換三天的影印機大概水土不服,現在也在鬧肚子痛罷工中..
今天才開始兩個小時,就已經不順到這樣子了...
接下還有十多個小時,上帝請保佑我平安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