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嗚~~我要跟你二姐要醫藥費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你跟一隻狗熊去打漆彈就應該有心理準備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我昨天被他打到噴血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是噴真血還是噴假血??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真血呀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嗯~我想他應該不會同情你的,請節哀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痾~~你也是沒同情心的傢伙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原來你是要我的同情喔~~早說吧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你沒事吧、該不會也送醫院吧?? 如果送醫的話,我會帶我家大姐去跟你陪罪的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還是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會逼我二姐要他對你以身相許的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如果你喜歡3P,那我大姐也送你,我很有誠意了吧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我對男的沒興趣,而且就算她們倆的粧成女的,也算恐龍級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好吧,那我們付一筆整形費,把你整成女的,那他們兩個的以身相許 你應該就可以接受了吧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這個方法是我想出來最好的方法了耶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很爛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雖然讓你見紅了,但是我們也是很有誠意在解決事情了…而且你幹嘛跟一個野人去打漆彈??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 你這個人果然很冷血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噗~~哪有…我很熱血~~~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好吧,那重來一次,你們多少人去打??難道你遜到受傷嗎??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男生19人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很多啦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我中彈很少捏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那你要知道,通常野人的獸性都是在人多的時候會被激發出來的…像這種時候,你應該離那種人遠一點才對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那你到底流了那裡?? 鼻血?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我的手指流血阿近距離中彈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請問傷口多大??有送醫嗎??有拍照存證嗎?? 記得檢附一切醫療證明之後,我才能幫你求償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對厚~~忘了拍一張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厚,對丫,你怎麼那麼笨…這種要拍照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痾~~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好吧,那你先預登記領號碼牌,等處理到你的案件,我們會通知你的…希望到時你還保留你的傷口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痾…你很適合去當公務員捏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很會踢皮球…有處理跟沒處理一樣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可是總比我告訴你一個不確定的結果,讓你懷抱著那空有的希望一直等下去好吧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馬小九如果有你一半功力,就不會這麼常被批了

Avon~哈哈哈,伍妹你家教官跟你有夫妻臉耶!! (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叫人去看你的照片..XDD) 說:
真的嗎??你這是在誇獎我嗎??我會害羞耶~~

Owen*╭☆° 漆彈教官說冠佑非常兇殘。 說:
=.="
****************************************************
案件關係人物大曝光:

↑左邊的是我大姐,右邊的是他的女朋友~


↑右邊的是我野人二姐(穿著法拉利的騷包),左邊的是我那快光頭的導師~


↑右邊的就是可憐受傷的Owen同學...(為表達同學愛稍微泣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