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不知道是什麼日子,我居然收到一堆手機吊飾!!
首先是我們二樓的餐廳,因為她們這個星期日要來借用我們的會議室來辦桌,就要放那個結婚進行曲,我下午才到公司就被她們找去試放CD片~
因為在網誌中有提到,我們會議室的機器向來支持正版、反對盜版,所以餐廳自已燒的結婚進行曲的片子當然就是放不出來..
但是結婚辦桌沒有結婚進行曲這樣子能看嗎??
所以我就幫她們想辦法,建議她們用低倍速再燒一次片子,如果真的再不行的話,那就抱她們的機器去接我們的機器放吧!!
等餐廳在燒片子的時候,我就進去她們辦公室吹冷氣,餐廳老闆的女兒就掏出一大堆的手機吊飾,說是要給我們三樓的女生~
算一算大概有十來個吧,有些樣子真的都還蠻可愛的吶~~
但是我也只留了一個,其實有些花樣實在是敬謝不敏丫!!

↑餐廳送的手機吊飾,就小小一個,還算可愛啦!!

上了三樓分給了我們辦公室的女生,唉唉..
大概是年紀有差吧~~只有我們總機美眉興沖沖的挑了兩個,其他人都興致缺缺~
結果後來發不完的手機吊飾就全部塞給了我們機電經理,因為他家有小朋友可以拿回去當禮物發!!
接著下午三點的時候,英華達又說要來拜訪,說是要來看明年年初尾牙的場地...
其實我一直不想讓他來,因為今天我們正在辦家具展,裡面都擺滿了家具,你到底是想看什麼場地丫~~
但是客戶堅持說要來,那我們也不能拒絕,而且再說英華達窗口對我也都不錯,每次來開會都還會幫我準備便當~~^^
多貼心的一家客戶,而且我雖然都在三樓自已做自已的事,或者是看電影,但是他們有什麼狀況也都會自已解決,不會麻煩到我,真是優質的一家客戶丫!!
好吧,既然你說你要來,那就讓你來吧!!
而且英華達的聯絡窗口還很好笑,還先打來問我說,他可以開車嗎??因為雖然說我們兩家公司離的很近,但是外面太陽很大,他實在是懶得走路過來..
拜託,丫我們是沒有停車場嗎??而且客戶來我們也不會讓客戶付停車費的,我當然就說:對丫,天氣那麼熱,你幹嘛走路來??你直接開車來,我不會讓你付停車費的!!
英華達的人一來,才上三樓辦公室,我才把場地資料交過去而已,他就給我一包東西,而且還鼓鼓的,說是一點小東西要給我~
心裡差點沒想說:你該不會凱到要送我OKWAP的手機吧??
但是嘴巴上還是要稍微問一下說:真是不好意思,謝謝喔!!裡面是什麼東西??
英華達窗口就說:沒有啦,就一點小文具用品,只是想說要出來,手邊也有,就送給你~~
唉,好吧~雖然沒有OKWAP的手機,但是他們家的週邊商品向來也都做的不錯,也算是很有誠意很貼心的一家客戶啦!!
快四點的時候,終於送走了英華達的人,上樓拆開他家的信封袋一看,嘖嘖嘖...居然是手機吊飾和他家好寫的原子筆!!
而且數量還不少~~而且他家的手機吊飾真的就做的很可愛喔~~

↑英華達家的手機吊飾,他家好寫的筆留在公司,就沒拍了!!

上面的手機吊飾娃娃其實是有分性別的,左邊的是男娃娃、右邊的是女娃娃..
(相機不好,拍出來的效果不佳,就不要太挑剔了!!)
而且他家的手機吊飾還不是只有裝飾作用而已咧...
男娃娃前面是3D的立體設計,就很有突出感,而且設計感也很足;後面則是魔布設計,手機髒了還可以拿來擦螢幕..
至於女娃娃的話雖然沒有男娃娃搶眼,而且女娃娃是2D平面設計,但是女娃娃本身是一個徽章設計喔!!就是你也可以把女娃娃單獨拆下來,看要別在包包或衣服上面都可以!!
算是很有巧思設計的手機吊飾!!
而且英華達本身是大廠,他家的東西果然就比二樓餐廳給的東西有吸引力,我們家總機美眉帶走了一對男、女版手機娃娃外加一支OKWAP粗粗筆!!
然後我們行政主管也帶走了一對男女娃娃手機吊飾+OKWAP筆,我手上就只剩下兩對男女娃娃吊飾,和五、六隻筆!!
基於男性同事手機不適合帶這種這麼可愛的吊飾心理揣測之下,我就決定把剩下的兩對娃娃吊飾都A 下來,只發剩下的筆~~
而且算是曾小金每次都很會挑時間打電話來,基本大頭伍唱過『分享』的心態,在跟曾小金聊完電話之後,我就決定給曾小金留一套手機吊飾和原子筆~
我自已再留一套,剩下的就給同事自已拿了啦!!
但是--我還是想要他送我他家的手機啦~~XDDD
(我果然很貪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