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概十點半就被陳小伍的電話吵醒..
她帶來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就是張大叔的雪狼湖開始賣票了!!
比開始賣票更重要的消息就是票價,媽呀,居然range從800~6000..
聽到這個消息以後我就開始哀哀叫!!
真的是有夠OOXX,女主角是我不喜歡的許小欣,而且聽說陳潔儀小姐也沒有要來台灣公演,我整場只衝著一個張大叔,然後要花六千元去看表演??
而且他的門票比大頭伍貴上一倍還不止耶!!

講到一半,陳小伍說要打我家電話來給我..
結果我的手機才剛掛掉,我同事馬上接著call in進來~
解完我同事,又馬上繼續跟陳小伍揮~
後來兩個人才覺得要冷靜一下,晚上大家再討論..
結果,怎麼才跟丁小杯打完保齡球回來,訂票現場居然就又風雲變色了??
會不會太誇張,上BBS張大叔的歌迷每個都嫌票價貴,但是每個人都還下手都訂六千元的??
(丫不然你們是在嫌什麼??)
然後又聽鄧大美說她也訂了兩張、林小孩也幫她同學訂了,bbs上面說票價被踴躍的人潮訂到系統當機..
我只能說:張大叔,你創造了台灣經濟奇蹟丫!!

台灣經濟奇蹟翻外篇--
時間:2005/09/22凌晨12:00
地點:房間
人物:Avon&劉小妮(Avon瘋張大叔的同學)

Avon:劉小妮,我要跟你講那個張學友的雪狼湖開始賣票了。
劉小妮:真的嗎??
(已經帶著興奮的語氣)
Avon:對丫,好像是今天開始賣的,然後票價是800-6000元不等。
劉小妮:那妳決定有要去嗎??
Avon:等一下,妳不覺得六千元這個價錢很誇張嗎??我聽到這個價錢一直在哀哀叫耶!!
劉小妮:六千??還好丫~~
Avon:還好??你知不知道你六千元要賺多久丫??
劉小妮:賺六天!!
Avon:請問小姐你助貸還完了嗎??
劉小妮:還沒丫...可是--那跟看雪狼湖有關係嗎??

好,張大叔,我敗給你了,你真的是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推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