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是普天同慶、舉國歡騰的好日子!!
早上跟丁小杯還有陳小伍三個人講鬼故事講到凌晨三點鐘才睡..
很抱歉無法熬到三點半,因為我不想在大街外...XDD
(冷笑話...)

結果早上還是得八點多就起床,因為要去跟羅志祥拍mv的廣告公司來收錢!!
小豬這次拍的mv歌名是什麼,其實我並不清楚,但是我只聽說導演非常有名..
後來在跟我接洽的廣告公司的人員說,我才知道那位名導演叫:賴偉康。
我知道正常人應該都不知道賴偉康是誰,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有印象有看過這個名字~
我還很配合的點頭說:嗯、對、很有名的導演..
幸好跟我接洽的林先生沒有再問我說看過他哪些作品,不然我應該會昏倒~!!XDD
後來我回家之後,為了證明我是認真的小孩,馬上上網查資料,果然---他真的狠有名耶!!
以下引述我上網查出來的資料:

提起賴偉康的名字,連記者本人都不甚了了,但是如果提起他的作品,只怕很多人就會恍然大悟-《Superstar》、《太委屈》、《從開始到現在》,甚至張學友的第一部MV《輕撫你的臉》也出自他的手筆。

賴偉康出道超過20年,拍攝作品超過2000部,和包括王力宏、蔡依林、庾澄慶、陳慧琳等絕大多數港臺大腕有過合作,被稱為台灣MV教父。

http://www.epochtimes.com.tw/bt/5/9/12/n1049795.htm

媽呀~他居然是台灣的mv教父耶!!
早知道我應該狗腿一點,去跟導演問聲好才對,但是幸好導演看過我們內場1300坪的場地,還很滿意,還說以後有機會,會再來我們內場拍動感歌手的mv!!...^^
(可是大頭伍好像不是走動感歌手路線的吶??)

賴導演率領的團隊果然是很有效率,跟我約的九點果然時間一到馬上就進場來stand by架機器..
而且這是第二次有mv團體來跟我們租借場地了,所以大致上的作業流程,我也還算清楚!!
其實依我來說,我還蠻喜歡租場地給這種團隊的,因為他們真的算是那種『高級自助餐』..
就是他們什麼都自已來,都不用你去關心和管,只要我們記得要去收錢就好了~~XDDD
其實我好像忘了說,他們到底是來拍我們哪個場景的..
就是丫,羅志祥這隻mv只要拍我們的『手扶梯』耶~~XDDD
所以我們整個展場只出借手扶梯..知道手扶梯是什麼吧?
就是那個像百貨公司裡面會自動上升下降的那種樓梯~~XDD
其實當初他們來租借的時候,我們自已也都很懷疑說,全台灣有那麼多手扶梯,為什麼他們要來租這裡,後來我們自已有研究出原因..
就是:全台灣的手扶梯應該沒有半隻像我們這裡的那麼空吧~~XDDD
而且自已愛調上就調上、愛調下就調下,而且他們還要在手扶梯上面灑滿玫瑰花瓣,應該沒有其他地方的手扶梯可以讓他們這樣子惡搞吧!!

正常來說,九點來架機器、歌手會在十點的時候來,而且這次他們事先言明,小豬會帶妝到,所以我們連休息室也不用幫他們準備..
果不其然,小豬一來之後,跟導演協調一下表演的方式,馬上就站上手扶梯去演了!!
而且好巧不巧,我們二樓餐廳今天剛好有喜宴,幾乎所有來參加喜宴的人都衝出來看明星..
就像丁小杯先前猜測的,小豬真的也算很和善,還會跟人群打招呼,一點明星的架子都沒有!!
只是通常明星扮白臉、助理就會扮黑臉,尤其現在的科技發達,幾乎人人的手機都有照相的功能..
尤其又不是那種常會有機會可以看到明星來,所以在二樓旁觀的民眾就開始有人拿照相機和手機拍照,結果馬上就被助理制止...
我是很乖的小朋友喔!!我都沒有拿相機拍照喔~~其實是我根本就對他沒有興趣啦~~XDDD
而且其實我覺得小豬怎麼跟電視上感覺差很多,他剛來的時候,我居然發生跟黃乙玲的情況一樣,就是我居然認不出來他是小豬耶~~
歐買尬,而且我以為他會穿的很嘻哈,結果他居然穿了件紅色小貼身T恤,而且T恤上面的鈕扣還都沒有扣,還給我露出半個胸口出來..
只是,他本人真的也很瘦耶!!!
當羅志祥拍完他的鏡頭之後,賴導演請mv女主角接著上場.
(然後我要偷偷說:那個mv女主角也瘦到一個誇張,現在的女生是都得了厭食症了是嗎??)
因為我們沒有幫小豬準備休息室,所以小豬也算有禮貌,直接到我們門口外面陰涼處去休息.
然後、然後,我就看到--小豬居然在抽煙!!
我的天丫~他怎麼會抽煙丫??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還算健康陽光的,結果居然手上給我拿根煙,害我對他一整個形象完全破滅一樣!!
那種感覺得就像我夢到大頭伍在抽煙...= ="

內景拍完之後,賴導他們又移師到外景去拍,當然也是在我們的展館後面那一大塊空地...
其實那時已經正值放飯時間了,這種拍mv、拍廣告的公司真的就是超級有禮貌,還準備了我和我們保全的午餐,真的是感激不盡!!
結果午後的一場大雷雨,把mv的拍攝工作整整延遲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是聽說賴導演不願為了趕工而屈就雨景,硬是要等雨停、太陽出來之後,才繼續作業..
然後我也看到小豬真的也是就在雨傘下,邊跟工作人員哈啦、邊等雨停,臉上看不出不耐煩的臉色!!
一直到我四點收完錢要走的時候,他們居然還是繼續在拍,要不是想說那是在我們展館外面,沒有用到我們的空調和燈光,這種超時費用我怎麼敢去收丫!!
而且我覺得賴導是那種很隨心所欲的人耶,明明來磡景的時候,只說要拍手扶梯,結果又跑到我們展館正後方繼續拍..
搞不好是覺得我們室內景的錢收的太貴了,所以才要補拍外景拗回來!!!
不然一隻mv花了那麼多錢,結果只在mv中出現1-2秒,真的還蠻不划算的!!
(我果然心機很重...= =")
如果羅志祥mv有播出來的時候,大家可以再看看..
基本上他唱什麼歌我不知道啦,因為我也沒問,我只看到不管在哪個場景四處他們都灑滿了玫瑰花啦!!
而且--歌曲還蠻輕快的,重點是--我覺得比主打歌好聽!!XDDD


以上是給丁小杯家的羊看的『炫耀文』:
其實小豬剛來的時候,我真的認不出來他是小豬..XDD
然後我還站在手扶梯旁邊,跟我們保全兩個人在討論說,那個人真的是小豬嗎??
還是說只是攝影助理來先走位的??
後來我們保全一直堅持他就是小豬,我也一直盯著他看~
然後,跟羊很熟的小豬,也有一直盯著我看!!
我們兩個人大概對看了五秒!!
請叫丁小杯家的羊不要太羨慕我!!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