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大叔的雪狼湖又加場了!!
我那些已買票的同學其中一個就打電話來跟我咒罵..
手上正一邊忙著下一場會議室客人需要的東西,另一手還是得拿著手機分神應付我同學!!

同學義憤填膺轉述她的心情.
她覺得她先前開演的場次搶票搶的跟瘋子一樣,結果張大叔的雪狼湖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加場..
甚至還逼走了陶大炮的演唱會!!
我想--這種情況不只陶大炮幹在心裡,更幹的應該是一直張大叔的死忠fans!!
雪狼湖歷經了三次加場的時間,第一次是12/4、第二次是12/5.12/6、第三次是12/8.12/9~
加到第二次的時候,我真的願意相信東森、願意相信張大叔,他們真的是想回饋台灣的觀眾..
礙於場地的限制,而且這一齣經典音樂劇雖然不是空前,但是真的快要絕後了!!
為了不要讓所有喜歡的fans留下遺憾,第二次的加場,我都還願意相信主辦單位真的都是善良的!!
加場到第三次之後,我真的就開始替張大叔的fans感到悲哀了!!
拼命加場的後果,只是苦了他的死忠fans..
不得不承認,追星是一種盲目、且沒有理智的行為,為了在乎自已喜歡的人,哪怕叫你貢獻一個月的薪水出來養張大叔,fans真的還會笑笑的從口袋裡面掏出來!!
否則,茼蒿拍賣的擁抱也不會值到3萬8,這可是比很多人的一個月薪水更高丫~~
一場音樂劇的雋永留長,真的不是在於它一直滿足了所有樂迷的需求..
有時候,遺憾也一種美感~
或許--我想,我還不夠在乎雪狼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